日期2009/02/15 16:27 NPO

為祈求世界和平 經濟復甦--舉辦

 

2009/02/21(六)黃財神法會

2009/03/08(日)救八難度母灌頂法會

 

大密舊譯寧瑪龍欽心髓(龍欽寧體)掌教教主及大成就者之頂嚴  第四世多竹千法王晉美土登成列華桑波的弟子  吉美多傑仁波切,為了弘揚佛法、利益眾生,以及台灣人民的幸福快樂與國家的富強康泰,在台北成立了龍寧普賢教法佛學會(龍欽心髓佛學會)。

 

由於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社會的動盪不安,環境的逐漸惡化,人們物質與心靈上的貧乏與痛苦等等因素,仁波切大慈大悲、體恤眾生的苦難,特別發起持誦十萬遍「蓮師願望自燃成就祈請文」,以祈求世界和平,台灣的國家興盛強大,經濟復甦,社會安定進步成長,人民皆能安居樂業,財富受用豐足,免除失業、貧窮、疾病、瘟疫、地水火風、盜賊、非人、猛獸等災難,遠離各種身心的痛苦,消災除障,積聚福慧資糧,修持迅速成就,若命終時能往生淨土,早日成就佛果。希望各位大德踴躍參加!

 

仁波切並將於西元2009221(星期六)舉行黃財神法會,38(星期日)舉行救八難度母灌頂法會,歡迎各位大德踴躍參加!

 

法會行程如下:

02/21(六)--下午02:0004:30

黃財神法會--吉美多傑仁波切主持,可自備供品。

03/08(日)--下午02:0004:30

救八難度母灌頂法會--吉美多傑仁波切主持,可自備素食供品。

 

 

法會內容簡介

【黃財神法會】2009/02.21()下午200~430

黃財神的功德利益:

 

藏傳佛教中最常見的財神本尊是黃財神,黃財神藏名「藏拉色波」,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之護法神祗,為諸財神之首,因其身相金黃,故稱黃財神。黃財神是護法的天神兼具施福的神尊,一面二臂,面貌莊嚴,身形雄壯,頭飾五佛冠,右手持如意寶瓶,左手握著吐寶鼠,象徵數也數不盡的無窮財寶與吉祥富貴,身著天衣及珠寶瓔珞為裝飾,胸掛念珠,右足踩海螺天寶,左曲足以如意姿勢安坐於蓮花月輪上。黃財神的身、口、意、福業、功德等又化身成五色財神,即黃財神為意、紅財神為口、白財神為身、藍財神為福、綠財神為功德化身,而黃財神是集所有財神的化現總合。

 

修習財神法的功德利益是非常殊勝的,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咒語,可幫助眾生累積自身的福德,讓修持者具足因緣福報,得到圓滿富足,不致被生活窘境所困擾,方便安心求道;而修習財神法門,只要以虔誠之心持誦念咒,即可獲得黃財神的加持庇佑,能使人財利俱足,免除經濟壓力及一切的匱乏,獲得物質與精神上豐富的受用,財源廣進,免除貧窮,更能增長福德、智慧並延壽;同時清除慳吝、貪念等所有的障礙,餓鬼眾生也因此而得到滿足。修持財神法,使人獲得長壽、福分、金錢、權勢、名譽、威嚴、五大精華、天龍福壽等功德,從而得到升官、發財、事業成就、家庭和合等一切吉祥,進而獲致生死與涅槃所有的功德與加持。修習財神法的行者首先能夠種下自己的善業福田,然後再運用己身的能力來利益廣大群眾,發起無上菩提心,勤行佈施,萬勿貪慳,廣結善緣,行善積德,迴向十方。

 

 

【救八難度母灌頂法會】2009/03.08()下午200~430
救八難度母的功德利益:

 

救八難度母即是綠度母,祂能夠解脫獅難、象難、火難、蛇難、水難、牢獄難、賊難、非人難等八種苦難,所以被稱為救八難度母。相傳其是觀音菩薩右眼滴落的淚珠所幻化而成的。身「綠」色表喻不失無缺,即圓滿無缺的微妙功德。「度」表救拔、度脫、度化。「母」喻義母源、生源。綠度母之總義:表嚴持戒律,淨化六根;修德行善,饒益有情;具足威儀,莊嚴身心的性德。故堪為成就具足,圓滿功果的根本母源之代表。其右手施接引印,意為滿足眾生願望:左手拈青蓮花,意為解救世間與出世間的各種怖畏;眼界開闊直望,意為出生三界,為一切諸佛之母,大發慈心利生無厭。全身綠色,代表利生事業廣大。妙齡代表特殊智能,面帶微笑是慈悲之意。坐日月座代表大菩提心,為眾生除一切蓋障,兩臂意為方便與智慧雙運,福慧合修。以實際的行動救渡六道之眾生,令一切眾生樂於親近供養,得到自然的歡喜滿願。

修持其法者,舉凡持誦、供養、隨喜、稱讚等,一切罪業消滅,一切惡趣摧毀,一切魔障盡除,誤食、誤飲、痼疾或其他原因中毒都能化解,疾病、瘟疫都能預防和痊癒,救度眾生解脫以八種苦難為主的一切災難,並讓人心遠離疑、欲、貪、嫉、恨、謬論、虛妄、傲慢等八種苦。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欲求工作、財富、考試順利、官祿職位、健康、病癒、長壽、權貴、人緣等等,一切所欲皆能滿願,增長福德,廣開智慧,離苦得樂,迅速獲得加持與成就,進而解脫生死輪迴,究竟成就佛果,其功德利益無量無邊。無論任何人,只要對其有信心,都會得到救護與幫助,消災免難、平安快樂、衣食豐饒富足、所求如意、福慧具足!

 

 

寧瑪龍寧普賢教法佛學會(龍欽心髓佛學會)

Nyingma Long-Chen Nying-Thig Dharma Center

我們已經搬新家了!請各位蒞臨新的佛學會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樓(忠孝新生捷運站一號出口忠孝東路二段,往前走到停車場路口,右轉臨沂街,佛學會陽台外掛天馬旗)

 

請參看:龍寧普賢教法佛學會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odX8OOqRLxOzXEsD_n4VCGqw/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部落格-yam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inpoche

龍欽心髓佛學會˙吉美多傑仁波切 - Yahoo!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imed_Dorje/

電子郵件信箱: c_dorje888@yahoo.co.in

*請電匯或ATM轉帳至: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桃園分行(國泰世華銀行代號:013
戶名:吉美多傑
帳號:206-50-210294-7

轉帳完成後請將收據影本用書信或電子郵件寄送。
*欲知詳情﹐請洽中心電話:(02)2341-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