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日期: 9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2:00~5:00 晚上 7:30~9:30

活動 : 財寶天王 ~ 長壽五佛母 ( 招財 . 續命法 ) & 瑪吉拉尊佛母 施身法 [ 美瑟波 ] ( 火 ) 除障法

主法上師 :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

財寶天王 ~ 長壽五佛母 ( 招財 . 續命法 ) 下午 2 : 00 ~ 5 : 00

財寶天王

藏密中,財寶天王藏名為南通謝,為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和北方不空成就佛無二無別化現為外、內、密三種不同化身以渡化有情,各為:

外化現、為四大天王之一,梵名毘沙門,為帝釋天的外臣,居於須彌山之水晶埵,為閻浮提北方的守護神,名為夜叉部主。又以天王的福德名聞於四方,而稱多聞天王。主要職司北方夜叉境的珍寶財庫及降伏的事業部,周邊圍繞八駿財神為部屬,各司八方天庫,協助財寶天王救度眾生,以滿眾生之願,且可以滅除刁蠻的鬼神惡煞。

內化現、為一切諸佛意的化現-密主金剛手(大勢至菩薩忿怒相),為世上廣傳密法的祖師。

密化現、依噶陀派祖師之一隆薩寧波取出的伏藏法內記載,無數劫前已成就,佛號為多寶佛。發願現為轉輪王相,消除眾生種種貧困和財物的種種障礙,圓滿七聖財。

依經典記載,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天王曾在佛前立誓,願現護法相護持佛法,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使眾生成就世間法-免除貧病窮困,增上順緣,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等一切精神及物質上的受用。

因此雖外現為財寶天王的外貌,但實質上是佛陀悲心為度化貪欲特重有情的化現。修持、供養財寶天王法門,若依照密續精勤修持、日常生活中廣發並實踐菩提心,上供三寶、實際下施一切眾生,與天王、眷屬的悲心相應,將迅得加持、護佑獲如上所述功德。


吉祥長壽五佛母

吉祥長壽五佛母,曾經在蓮花生大士的座前發願,也接受了三昧耶戒,要護持一切的眾生。印度有八十大成就者,其中有位名為那玻巴大成就者,吉祥長壽五佛母在那玻巴大成就者座前也接受菩薩戒和三昧耶戒。還有在西藏大成就者密勒日巴尊者座前接受很多密乘的灌頂、口傳,並接受密乘金剛乘的三昧耶戒,也發願要護持一切的眾生。今天的本尊最重要就是他們曾經發願要護持佛陀正法,還要利益眾生。密勒日巴尊者曾經說過:「這五位長壽佛母可以算是我的護法,一切善男子和善女人你們如法修行這個護法的話,他們也會永遠保護你們。」密勒日巴尊者曾經教導他們說:「你們要護持一切的眾生,消除一切世間的障礙。」

吉祥長壽佛母,其座騎為獅子。吉祥長壽佛母可以消除我們一切世間上的障礙,還能夠得到世間上一切財物的加持。第二尊(掌先知)名為霞姜瑪佛母,坐在馬的上面,全身是藍色的。我們修這尊天女的話,會得到一種神通力,就是用鏡子能夠卜卦,所要卜問的事物會顯現在鏡子上面。第三尊(掌衣田)名為米若札西佛母,坐在老虎的上面,全身是橘色的。他可以消除我們一切財物的障礙,得到財物的加持。第四尊(掌財寶)名為覺貝狄瑪佛母,坐在鹿的上面,全身是紅色的。他能消除我們一切財物的障礙,能夠得到珠寶、錢財的加持。第五尊(掌牲畜)名為德兒康卓章瑪佛母,坐在龍的上面,全身是綠色的。我們可以得到所飼養的羊、馬、牛等等安康興旺的加持。

---------------------------------------------------------

瑪吉拉尊佛母 施身法 [ 美瑟波 ] ( 火 ) 除障 & 開示 晚上 7 : 30 ~ 9 : 30

施身法的傳承是從佛陀到法身般若佛母、印度所有的班智達,再來就是波吉唐巴桑傑,然後傳到西藏 瑪吉拉尊卓瑪。瑪吉拉尊卓瑪她就是般若佛母的化身,從她那邊傳到現在。現在世界各個地方也是弘揚這個法。此施身法從佛陀傳至仁波切的上師,如此具有殊勝的傳承,而且傳承加持也是沒有退失,加持力很強的。仁波切希望修這個法以後,為一切眾生帶來究竟的快樂,自他都會得到佛法的加持。每個人都有很多障礙和挫折,若修施身法的話,也可以消除任何的挫折和障礙。修施身法時,是對自己所恨的敵人及帶給我們傷害的魔鬼做布施。布施時對這些敵人和魔根本不會生起嗔恨心,反而對敵人和魔產生慈悲心,要同情他們。同情與慈悲自己的敵人和魔,然後把自己的身體用密宗的修行方式來加持、布施給他們,讓這些敵人和魔要得到自己的身體、所加持的東西,因而滿足心中歡喜。此時敵人和魔心中會生起菩提心,自己也會生起菩提心,外在和內在一切的障礙都自然會消失,所以帶來心中的快樂。

修施身法不僅是消除自己一切的障礙,而且更重要就是要在成就佛道方面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積聚資糧方面施身法也是很重要。成佛需要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修福德資糧裡面,把自己的身體用觀想把它變成甘露,以此甘露來供養諸佛菩薩,下布施六道眾生。這樣做的時候自己會得到無量的福德資糧。所以修資糧方面,最殊勝修資糧的方式也是修施身法。

法會前 , 會先要求信眾漱口 , 洗手 . 法會時 , 僧眾會製作 108 個食子 , 也會分發給信眾以食子觸碰身體 , 代表清除業障 ' 疾病 . 之後信眾要跨過地上擺設的9盞智慧火 , 代表再次完全清除業障 . 修此法能消除一切疾病 , 怨鬼的障礙 , 詛咒 , 貝哈魔王的傷害 , 等等 .



無法親自前來者 , 可將頭髮 , 指甲 , 穿過的衣服標籤 , 摸過的銅板錢幣 , 在法會前寄至新會址 ~ ( 台中市西區 精美街34號5樓之2 ) ,請隨喜參贊法會 , 一切功德善款將於法會時全數供養仁波切及僧眾 ~ 功不唐捐

---------------------------------------------------------

至誠邀請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 ,中心將替您設立功德消災長壽祿位 , 所有功德金一律全數供養仁波切 、僧眾 、及位於不丹仁波切住持的寺院 ,功不唐捐 ~ 阿彌陀佛 :

(1) 到銀行實體匯款 : ( 仁波切的帳戶 )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 PENJOR TSHERING
帳號: 241-10-08825-8

(2)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 仁波切的帳戶 )

兆豐銀行代號 0172417
帳號: 241-10-08825-8 ( 請告知您轉帳帳號後四碼 )


匯款後 請將功德主姓名及參贊法會項目:

電郵: ma-gila@hotmail.com

或郵寄至佛學中心

或請來電告知郭師兄 : 0911-127-396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中心新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34號5樓之2 ( 3月1日搬遷 ) [ 公益路及東興路交叉口 , 85度c茶紡的那條巷子內 , 離舊會址一條路 ]

請 洽 : 黃師姐 : 0919 - 009 - 920 郭師兄 : 0911 - 127 - 396 楊師姐 : 0926 - 037 - 388

---------------------------------------------------------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簡傳 :

上師 赤令貝久仁波切,一九五六年二月十五日出生於不丹,九歲的時候在不丹的札西丘宗寺出家並待了三年,之後去疊千波丹學校學習了讀經與寫字,再回到札西丘宗寺學習各種法器演奏與壇城畫製直到23歲,然後到哈走寺,親見 夏加師利仁波切的弟子蘇南桑波仁波切,於其尊前學習了前行四加行,那洛六法,無上瑜咖密印部大樂法,以及拙火前湯匙與後湯匙(拙火寶瓶氣)等共三年。

結束三年三個月大手印的閉關後,即前往難摩舍拜訪國師 聽列仁波切,接受了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完整灌頂口傳及實修所有法門。再到大西崗寺經過三年大手印那洛六法的閉關,又到多疊打寺 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一年的閉關,此時國家主寺寫信邀請仁波切到蓮師的聖地麻拉地嘎長壽洞裡閉關三年,他於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前行。

然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函請仁波切到 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兩年,之後仁波切再到本塘 給哇囉瑞巴聖地--他巴令寺,進行了五個月的閉關,閉關圓滿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再次函請仁波切到昏竹寺擔任住持,三年的期間內仁波切圓滿執行寺廟所有的工作,然後再到 澈仁多傑仁波切的聖地董葛了山新建的寺廟內擔任住持兩年,此後再到哈竹寺參與重建大雄寶殿的工作,協助僧眾在行住坐臥間如法修行,教導他們實修的法門,同時利益廣大的眾生。

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將所有的施身法傳給了 赤令貝久仁波切,而成為仁波切的不共法門。當地的人們認為 赤令貝久仁波切的施身法門有效幫助他們排除修行障礙,發展事業以及利益人們想要求子的心願。

赤令貝久仁波切為念舉頗瓦法秘密耳傳究竟成佛之道法門持有者,此傳承法脈為金剛總持 ~ 帝洛巴 ~ 那諾巴 ~ 馬爾巴 ~ 密勒日巴耳傳相續 ~ 再由竹巴噶舉大成就者夏迦師利在禪定中親見密勒日巴化現教導此成就法門,夏加師利大成就者將此法門傳給蘇南桑波仁波切再傳至赤令貝久仁波切是頗瓦法的第八代,此頗瓦法傳承法脈到金剛總持相續不斷且極為相近,傳承的加持力量相當殊勝,亦是最迅速解脫之方便法門 。


尊貴的 邱貢仁波切撰寫於2004年4月1日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2次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仁波切退去 LAM 的殊勝地位而想入山繼續閉關修行 , 但國師仍請求仁波切能再為國家修建一座破舊的寺院 , 並也在此寺院中培育出延續佛教法脈傳承的僧眾 , 因此現年54歲具德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 目前擔負此一責任。


教導仁波切修持大手印契入空性而開悟的根本上師是

不丹極負盛名的大成就者 -- 蘇南桑波尊者 (已圓寂),

蘇南桑波尊者亦將所有教法傳授給仁波切 ,

成為仁波切不共的法門 .

另外仁波切又從前國師 顛津敦珠上師 (現正閉關中)

處求受許多灌頂及法要, 此二位大成就者即成為仁波切最重要的上師 .

仁波切除了自己經常閉關以外, 也擔任閉關上師指導弟子做大手印等閉關 ,

“ 施身法 ” 是仁波切主修的法門

一位具格的閉關上師是需具有 “ 大手印 ” 一味瑜珈以上之證量

( 大手印四瑜珈中第三階層以上 )

在不丹純淨的佛教法脈當中, 仍舊依循著此嚴謹的傳承規矩.

---------------------------------------------------------

瑪吉拉尊佛學會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la-magila/
( 或點擊下方 相關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