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堪祖仁波切

阿貲達佛學會 藥師八佛法會暨前行藥師佛心咒共修

主法:堪祖仁波切、佳增仁波切

2022藥師八佛法會
時間:
10月8、9日,13:30-16:30 
*以上時間為台灣時間,日本中心修法時間為14:30-17:30
地點:
桃園中心 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8號5樓
日本中心 東京都新宿區天神町63-9-4F
連絡電話:
桃園中心 03-3334455,日本中心 03-62807998

=============================

2022阿貲達佛學會藥師佛心咒共修報名表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8g8lZ

阿貲達佛學會上師堪祖仁波切、佳增仁波切每年舉行藥師佛法會並發起前行藥師佛心咒共修,今年共修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24:00截止,並將於10月9日 藥師八佛法會圓滿日做總迴向。

在這疾病及各種障礙充斥的末法時期,有一尊佛特別發願要在這時利益眾生,那就是藥師佛。藥師佛不只能夠治病,因祂所發願力之緣故,在末法時代的眾生光是聽到藥師佛的名號與咒語,一切問題災難都能夠平息,並能滿眾生之願。希望大家能一同來參與此藥師佛心咒共修,藉由藥師佛的慈悲願力,為自他創造安樂因緣。

藥師佛心咒 :
喋雅他 嗡 貝堪則 貝堪則 瑪哈貝堪則 喇雜 薩目嘎喋 梭哈

法會所用米滂仁波切法本藥師佛心咒 :
喋雅他 嗡 貝堪則 貝堪則 瑪哈貝堪則 貝堪則 喇雜 薩目嘎喋 梭哈

*****以上兩個咒語念哪一個版本皆可******

◎藥師佛法會報名表 https://reurl.cc/DZ6jLE (可至各中心報名或填寫後檔案傳至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ejgRgNu 報名)

◎藥師佛心咒共修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8g8lZ

◎法會直播網址
https://reurl.cc/nz50p2

◎藥師八佛法本
https://reurl.cc/MApeg4

◎阿貲達佛學會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hxl6496j

◎阿貲達佛學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itatw/

 

米滂仁波切《藥師佛儀軌》

頂禮上師文殊尊!

何者名號得聞即能夠 斷除輪廻痛苦及苦因
引往無上菩提果位者 頂禮釋迦尊及七如來
七佛如來願力所說經 堪布寂海匯編之修軌
為了攝取精華且易修 編為言詞清晰之偈頌

欲修此七如來願力所說經之儀軌者,最好是能夠具備布薩儀式而逕行沐浴保持乾淨,然後打掃居所,在佈置有鮮花與點香之供檯上擺放七如來聖像與藥師佛經,或者是標繪宮殿壇城線而在本尊位置處放置堆積,或是設置詳廣或簡略之曼達象徵本尊位居其處,然後在前面擺放以燃燈為主的各種供品以及五顏六色的飄幡四十九個,或是與其本尊數目相同等盡力而為。其次再以樂器、華蓋、法幢、服飾、寶石、七政寶、八吉祥等種種供品環繞,然後備妥盛滿妙欲香水而裝扮華麗之沐浴寶瓶,以及用來沐浴之鏡子及絲綢,獻給護法與地衹之多瑪。若簡化的話,在中央擺放釋尊像以及藥師佛與文殊等菩薩的聖像以及藥師經等經函,然後在周邊擺設受用品等種種供品,並以具備大乘之發心而進入修持。

此《藥師佛儀軌.甘露寶瓶》認為方便修持和意義極大之故,於藏曆鐵兔年角宿月廿五日由米旁巴所撰。以此功德願遍及虛空的一切眾生能任運,常住無上安樂。

因感六道有情生、老、病、死的輪迴痛苦,特編制此儀軌,內有中、英、藏三國語言,以利大眾修持念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