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南開寧波仁波切

  南開寧波仁波切道場

【第4屆超度團招募】

   (超度期間:109年1月~109年12月)

 

       南開寧波仁波切中心,慈悲發起的「私人請法超度團」,於106年元月成立,這個團體集結了諸多善男子善女人,發菩提心持續不斷​為累世父母、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無緣子女、寵物等,超薦往生極樂淨土。每個月舉辦兩次超度法會,由台中光明法園中心和台北洛札卡秋中心分別辦理,一年共超度24次,每個月繳費500元,一年共6000元,算起來每次超渡費僅250元。第3屆請法團將於108年12月圓滿結束,即日起繼續招募第4屆109年的超度團,歡迎善信法友們踴躍加入此菩薩善行!

 

                                為什麼要超度?

    當佛陀住世時,有一天有位在家弟子痛苦的前來請示佛陀說:「慈悲的佛陀啊!我每日學佛、唸經、祈求,為什麼我做生意都失敗,家內不安,痛苦連連,甚至連衣食都成問題。到底我前世造了什麼惡業,今生受此果報?佛啊!請救我」。

    佛陀聽了之後,慈悲的以禪定觀察此人前世,發現他的前世是生在婆羅門富貴家,因為家族不再為祖先做超渡了,以致他的祖先在六道中受苦。於是佛陀化身長者來到婆羅門家化緣,婆羅門很高興的請佛陀入內供養。佛陀問他們是否有為祖先超渡,婆羅門說:「我們為祖先超渡了三十年,相信他們都已投胎,應該不用再超渡吧!」佛陀開示說:「超渡祖先是不能中斷的,每年還是要請出家眾為他們做超渡及布施,即使他們都已轉世,投生各道,都能因你的超渡獲得利益;相對的你們現世者也能得到事業順利、闔家平安。」

    婆羅門聽完佛陀的開示後,頓開光明,請出家眾為祖先做供養、超渡。不久之後,轉世的婆羅門者,因獲得前世家人的功德利益,因此生意興隆,家內祥和,身體健康。因此超渡的重要性,在於對生者、亡者利益都很大。

   《地藏經》也云:如果為往生者修造福德,若有七分功德,亡者得一分,生者自得六分。所以為往生者做超度法會,不但讓親眷離苦解脫,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自己也得到功德利益,且可掃除修行的障礙,真是冥陽兩利!

 

  • 超度牌位(超渡對象)填寫方式:
  • 最多不超過120字,否則8號字也擠不下,而且字太小看不清楚也不好)

1.0氏,0氏歷代祖先(2-4個姓氏)。

2.現世往生親屬:000,000…

3.000的冤親債主

4.往生寵物:貓小咪,狗來福…

5.000的無緣子女

6.地基主:寫住家地址(1-2個)

    (以上沒有的項目不要填寫)

二、匯入帳號(台中的法友也請匯入此帳號,善款由兩中心共用,即日起即可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大安分行(006)帳號:0760-717-326-436

    戶名: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

    匯款後請line/mail陳秘書或簡訊告知電話、姓名、住址和轉出帳號後五碼,以便開收據。

 

三、報名:即日起報名匯款,全年參加或單月參加均可。

    報名時,請直接將超渡對象名單,寫在群組或私line或簡訊秘書月英師姐,也可向中心師父或師兄報名。舊團員如果繼續參加,可以延用舊名單,不用再寫名單。陳秘書電話:0933-084320(電話可加line)

 

【道場聯絡資訊】

◎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

http://blog.xuite.net/nnr_taiwan/twblog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32號6樓之3

(南勢角線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過馬路延街道直走轉彎)

中心電話:02-82419330

常住堪布達瓦:0905-512313

常住洛本袞桑:0909-041405

陳秘書:0933-084320

mail:xyz.x8944@msa.hinet.net

……………………………………………………………

 

◎臺中市光明法園學佛會

https://nnrtaichung.pixnet.net/blog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81號6樓之5

(中港轉運站斜對面安和路直走)

中心電話+傳真:04-2462-0500

常住堪布貝瑪多傑:0903-389303

朱會長:0923-283889

mail: ssr_healer@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