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哈欣仁波切

大威德金剛超渡法會

主法上師: 哈欣仁波切    

地點:     大乘林佛學會

時間:     2019/8/10(藏歷6/10,農曆7/10)  14:00~17:30

*無灌頂者亦可參加

簡介:
透過法會誦經迴向的功德,能渡脫亡者登往淨土,超渡的對象事實上不止於亡者,也包括了在世的人,可藉此機會清淨業障,增福延壽;其次,也可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包括祖先親眷,減少他們所生輪迴道中的痛苦,並種下接觸佛法的善因緣。而超渡法會最常見的是「中陰身的超渡」,透過主法上師召喚中陰身狀態下的眾生神識,使其得聞佛法後神識安寧喜悅而往生淨土;另一種超渡是秉持菩提心,對累世冤親債主、乃至鬼道眾生進行超渡,透過施食、煙供、火供、水供等善事傳法,迴向功德使其得到解脫,升三善道、往生極樂淨土,免遭輪迴遷流。
    依據地藏菩薩本願經的記載::若夫有人替亡者誦經助念,替往生者做諸佛事、供養三寶,亡者與生者其實都可以得到功德利益。是以超渡法會不但能幫助亡者邁向解脫,略盡孝道,更可幫助自己活得更堅強有力。

祈福 超薦名單請填寫

https://forms.gle/JTPdPCueoZTVyS88A

匯款帳戶:大乘林佛學會462102810825 ( 台北富邦銀行 東門分行 )

【大乘林佛學會】相關聯絡資訊如下:

大乘林佛學會 http://Mahayanabuddhism.Org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9號2樓

電話專線:(02)26009202

信箱:Mahayana6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