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4/14(日)八三壽誕祝賀暨「饒益諸有情」紀錄片放映會-報名

 

★ ★ 敬邀您一同來為上師祝壽,並一同觀賞「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不平凡的生命故事」

 
 
★ 「 佛法與藝術的激盪結合, 一部最精彩的影片之一, 感動、鼓舞 … 一場上天恩賜的慈悲。」
 
★ 「 出自肺腑的深摯教言,這是一部人人都將受到觸動,一部能真正饒益諸有情的影片。」
-----------------
親愛的法友們,
 
您還記得 噶千仁波切溫暖慈愛的面容嗎?還記得他老人家的叮嚀囑咐嗎?還記得仁波切不厭其煩地,再三提醒我們要去除我執,培養慈愛心的法語嗎?
 
在他老人家八十三歲壽誕之時,噶千佛學會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觀賞「饒益諸有情」紀錄片,一同共修白度母,用最虔誠的心,恭敬祝禱仁波切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噶千仁波切即將於八月即將蒞台,佛學會為了讓法友們能夠深入了解仁波切慈悲大愛的一生,與上師相應心在ㄧ起,特別於仁波切生日這一天安排這場「饒益諸有情」記錄片放映會。
 
此記錄片乃導演克莉絲汀娜‧耗費八年時間,跟隨 噶千仁波切至世界各地拍攝, 將 噶千仁波切從童年轉世認證,到青年時期入勞改營,如何在獄中實修佛法,並得遇大圓滿根本上師;出獄後在青海地區振興直貢噶舉傳承法教,乃至至世界各地弘法,以大菩薩的悲願教化全球無數弟子的故事。
 
觀看此紀錄片,您將深深為 噶千仁波切的甚深智慧與無量慈悲所感動與攝受。
---------------------
■ 時間:2019年4月14日(週日)下午 2:00 - 5:00
■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B廳
 
★ 徵求志工:如您發心服務法友,請於報名表中勾選「我要擔任志工」。
---------------------
@ 活動行程:
 
*1:30 - 2:00 入場,靜心持誦白度母心咒
 
*2:00 - 2:10 當日行程介紹
 
*2:10 - 3:50 觀看「饒益諸有情」 紀錄片
 
*3:50 - 4:00 觀看拉企雪山「聖地教法」精華剪輯
 
*4:00 - 4:30 白度母共修(恭請慈善法林住持 耶喜然杰上師帶領)
 
*4:30 - 5:00 噶千仁波切八三壽誕祝賀
 
*5:00 圓滿賦歸
----------------------
★ 觀賞預告片: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