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免費超度】四臂觀音超度薦亡法會結緣超度名單收集
  名單收集3月28日截止


☸️報名鏈結☸️

http://lme8ytepqdlao8ap.mikecrm.com/TewzlS2?v=1551608726846

4月4日 4:30pm  四臂觀音超度法會

主法者:尊貴的 札西仁波切
翻譯:侯松蔚教授
時間:2019年3月30日至4月7日
地點:香港九龍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


比起在流轉生死中備受煎熬的你我自身,更為迫切的希望我們獲得解脫安樂者,是一切諸佛圓滿大悲心的總集化現——大悲觀自在菩薩。如《法華經·普門品》中贊嘆:「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聖觀自在的悲心是不需任何造作而能自然發起的無緣大悲。聖觀自在的威神是即使一切有情全部呼喚,也能等數化身一一搭救有情的無等神變。

如《大乘寶王經》中宣說,觀自在菩薩在降臨地獄時,地獄中的痛苦全部止息,滾動的熱油火海,轉成清涼的蓮池,其中盛開大如車輪的蓮花,地獄中受苦的有情全部從苦痛中解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閻魔法王及諸獄卒共同向觀自在菩薩贊嘆定力。

繼而菩薩離開地獄,前往遭受種種飢餓乾渴痛苦的餓鬼大城,當菩薩蒞臨的剎那,餓鬼喉中的業火全部止息,守食的大力鬼心生慈念,海腹針咽,形態醜陋的餓鬼全都轉成莊嚴相貌,菩薩從十指間降下甘露,令餓鬼眾等得到飽足解脫。

於人世中,我們所遭受的八種急迫的苦難,觀自在菩薩均能迅速感應救度。在表相上,我們所遭受的是獅子難、狂象難、烈火難、毒蛇難、賊盜難、牢獄難、溺水難、羅剎難,而實質上,是指我們內心中的我慢、愚痴、嗔恨、嫉妒、邪見、慳貪、淫欲、疑惑等種種煩惱。由觀自在菩薩的加持,此等熾盛的煩惱,皆可泯除,如《普門品》雲:「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若多愚痴。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痴。」

如此種種不可思議之大悲神變,遍布六道,拯濟無邊有情,如《大悲心陀羅尼經》雲: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而觀自在菩薩圓滿大悲心的總集,則是與觀自在菩薩微妙本心無別的六字大明咒。於此短短的六個字中,蘊含著八萬四千法藏的精要,一切諸佛菩薩加持的總匯,積累如虛空般廣大功德的要旨,以及聖觀自在對眾生恆時不捨的悲心,當我們念誦六字真言時,不僅僅是在念咒,也是在念本尊本身。

《大乘寶王經》中對六字真言的功德,做出了廣大的宣說:
若有人能時常受持此真言,當他在念誦之時,九十九恆河沙數諸佛、如微塵數的菩薩都來集會加持此人;三十二天子、四大天王、八大龍王以及無數的龍天藥叉,都將守護此人。即使是身中所住之蟲,也將獲得成為不退轉菩薩的緣起。

如果有人身上佩戴此真言,則見到他的人,就如同見到了如來,見到了舍利寶塔,見到了金剛之身,種下解脫的因緣。如果有人能如法念誦此真言,那麼他將獲得無盡辯才、清淨智慧,尤其是圓滿的大悲心,在每日中都積累六度功德。如此即使口中的氣息觸及他人,也可令他人消除嗔怒,增長慈心。若如法佩戴,凡是見到的、觸及的,都將速得不退轉菩薩位。

念誦此真言一遍的功德,比河沙、海水、微塵數還要廣大。如果有人書寫此真言,就如同書寫八萬四千法藏的功德沒有差別。如果有人以天金造微塵數的佛像,對其禮贊供養,不如書寫此真言一字的功德,念誦此真言的人,將不為三毒所染污。淨除業障,增長功德,臨終蒙菩薩接引往生極樂世界,對於亡者也可令免除惡趣之苦,引生淨土。

尊貴的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為利樂具緣有情,超薦亡者,故修做大悲四臂觀音超度薦亡法會,免費收集名單,使亡者獲生淨土,聖者吉祥安樂。

如諸祖師教授:「若有種族血緣關係、財物關係、法緣關係,依三者中任一種關係,為超薦亡者,造諸善根回向,皆有利益。」若亡者與超薦者,具有親緣、財緣、法緣任一,則超度利益更為殊妙,故而若超度亡者能供養法會,締結財緣,則是極善。願一切有情離苦得樂,淨土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