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08/02/17《大白傘蓋、心經、獅面空行母除障暨豬年太歲除障(加那嘎朵)法會》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內容及時間】:108/02/17(日)~~下午  2:30-5點 。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
, 「法會詳細內容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S01XlAsGoVPAxTh2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現場或電洽黃師姊 0988-858531。謝謝!
六,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108年度光明燈設有七種--「1.長壽佛長壽燈 2.藥師佛延壽燈 3.文殊智慧燈 4.金剛薩埵息災燈 5.度母滿願燈 6.財寶天王資糧燈 7.咕魯咕列善緣燈」 ,(詳細內容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g732IqJamgaoiRU52

【大白傘蓋佛母法】:
佛母有大威力,能放大光明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修習此法除了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之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器械、水火、王難、盜難、饑荒、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也能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除不持齋、不淨戒等的過患,增長福慧,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修此法或持此咒者,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而降吉祥。如書寫持誦或供養此咒者,功德相等。如發願往生西方者,命中不墮六道,直生淨土。

【心經除魔】:                                  
早期在西藏,寺廟及國家如有不祥的大事發生,就修此法來平息災難,目前在西藏,每年的歲末年終均會修持此法,以去除一年來的災障,經由此殊勝的除障修法,能夠迅速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惡緣障礙,是藏密正統諸多除障法中之殊勝一法。

【獅面空行母法門功德】:
這位本尊不是一般的除障本尊,而是特別具威力的,特別是對治邪術十分靈驗有效,而且也對治一切時難、兵禍、瘟疫、天災、水旱、饑荒等等。在西藏的色拉寺、甘丹寺及哲蚌寺中,這法門是每天僧眾上殿必修誦文。西藏各寺中的密法行者,也特別著重修學這個法門。它的旁支法門有許多,如除障威猛火供等等各種功能性的法門。在此末法年代,修這位化現為很兇猛化相之本尊,會特別見效、特別有力量。

交通捷運系統--
蘆洲線,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甘丹文殊FB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