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嘎確仁波切

2019年度光明燈/太歲燈-開始登記

供燈之功德利益:

在《大藏經》中,對供燈的功德介绍得很詳细,有部經叫《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别經》,裡面宣講了供燈的十種功德:

一、照世如燈。供燈者生生世世如同世間的明燈,轉生為人也是人中之王,慧燈能照亮整个世界。

二、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非常明亮,不會變成盲人,也不會成近視眼。

三、得于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五眼中的天眼。

四、善惡智能。能辨别善法和惡法,懂得一切因果取捨。現在世間上許多人極為盲目,不 知善惡取捨,而供燈者的智慧超越其他人。

五、滅除大暗。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痴黑暗。

六、得智能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别取捨的能力。

七、不在暗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住于光明的殊勝之地。

八、具大福报。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終生不會造罪業,具有修持善法的機會。即生中能遇到佛法,行持佛法的機會圆满,就是有大福德的人。

九、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其他經典中也說,長期供燈的人不會生于惡趣,而是上生天趣,即使投生人間,也生于高貴種族的家庭中,不會生在具邪見者的家裡。

十、速証涅。很快的時間中能証得聖者的果位。

此經所介绍的十種功德,如果以信心來供燈,功德決定會得到的。

在供燈的過程中,發心非常重要,一定要想遣除一切眾生的無明黑暗。所以,供燈時發菩提心是很重要的。

同時,還應像《供燈願文》中所講的那樣,觀想燈器遍于三千大千世界,燈芯猶如须彌山王那麼大,油汁如同须彌山周圍的四大海或地球上的七大洋那麼多,燈的數目是百千萬佛刹中每尊佛前有一億個燈盞,願這些燈火遣除有頂至無間地獄一切眾生的無明黑暗,而現見諸佛菩薩的清淨刹土。假如你没有很多資具,只要以菩提心來念誦這個願文,哪怕只供一盞燈,也知道這個功德很大。

願佛法的慧燈遣除世間的一切黑暗,每個眾生都能獲得智慧的明燈!


台灣佛法顯密洲佛學會

2019年年度光明燈佛像登記表

一尊光明燈佛像3000元整,可以迴向3個人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LINE或微信ID

 

佛像

數量

金額

迴向名單

1.蓮師

 

 

 

2.綠度母

 

 

 

3.四臂觀音

 

 

 

4.釋迦牟尼佛

 

 

 

5.藥師佛

 

 

 

6.阿彌陀佛

 

 

 

7.黃財神

 

 

 

8.金剛薩埵

 

 

 

供燈聯絡電話:02-23587091或0903-965-616  林師兄

                            dongag.choling@gmail.com



台灣佛法顯密洲佛學會

住持:堪布嘎確仁波切   0936-139-2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1巷1號6樓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南門市場出口直走,

一之軒麵包店巷口右轉,全聯樓上)

   電話:(02)2358-7091     傳真:(02)2358-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