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18/12/09 白財神寶瓶勾招增益法會》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內容及時間】:『白財神寶瓶勾招增益法會』--2018/12/09 (日) 下午2:30-5:0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
四,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9eGU0FV355dplX3r2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現場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傳真: 02-25169341
e-mail: chentrong@yahoo.com.twmanjusri.tw@gmail.com 或洽黃師姊: 0988-858531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白財神】
白財神,身色如潔白的雪山,一面二臂,和悅慈祥,微帶怒容,具三目,髮橘紅色綣曲。右手持寶棒揚於虛空,左手持吐寶鼠,左夾三叉杖。頭戴寶冠,身披彩帶,天衣綢裙,以遊戲之姿坐於碧龍背上。白財神,亦稱「白寶藏王」,身白色表示能消除一切眾生因貧困所致的污穢,相傳為觀世音菩薩所化現。白財神的願力乃行持正道的修行人資財受用具足。修習此尊法,可袪除貧病窮困的痛苦,消除業障,增上順緣,受用無慮,行者當以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為本,常行無相佈施,照顧貧苦大眾,自然如願成就。

「寶瓶作用」:
招財得福的白財神福物寶瓶是根據傳統方法及新舊伏藏寶物,並接受不同教派正法口傳加持所精細配製的,依法修持圓滿完成,招納地、水、火、空、風五大及財寶、壽命、福德之精華,具有殊勝的加持力。供奉於家中能修補處所地基不祥,及一切財物、精華的耗敗損失,增長壽命、福德、權勢,具有大功德利益。
凡是敬奉財神,並且效法財神發大心利益眾生的人,求財富並不違背修行。修財神法是為了具足無量財富,利益無量眾生,讓眾生衣食無虞。擁有財富的同時,還要奉行佈施持戒。如果不持戒,容易因為貪心而不滿足,那就失去修財神法的本意。

「請供方法」:
請供回家的財神寶瓶請置於家中乾淨較高處,或是佛龕。財神法會時可將寶瓶再送回加持,以清淨如有不淨障礙並增補其能量,令寶瓶恆常保持盈滿的聚財納福及長壽加持力。
歡迎法友佛子大德隨喜發心請供,數量有限,善款將用於護持道場使用。
◎可帶自己的各種財神寶瓶至法會修法加持,請事先標記姓名。(中心亦備有白財神大寶瓶可供請供)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3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他是很特殊的小孩,有幾項特徵。其中之一是當他出生時,全身還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 達賴喇嘛的親教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

經過研習佛法二十二年,完成了佛學的五大部論,最後六年,仁波切通過了格魯派的所有測驗,並在2002年12月在甘丹講恣佛學院獲得相當於高等佛學博士的「格西拉讓巴」的學位,圓滿了顯教教法的學習。並隨即進入下密院完成密法續典研習一年,獲得密教殊勝難得的「格西昂然巴」學位,圓滿密咒教法的學習,正式成為一位學兼顯密、通達無礙且慈悲具格的上師。;於2004年來台弘法並轉動法輪,教授佛法迄今已逾十年,可聽說流利中文,近幾年亦往返於歐洲弘法;並於2011年由尊者 授予北印度達旺區給這諾林寺住持,肩負起寺廟老舊重建之艱任,目前常住台灣。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參加辦法】:(詳細內容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9eGU0FV355dplX3r2 )

I’m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松江路錦州街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
1. 公車--5, 26, 41, 49, 109, 203, 214, 222, 225, 225(區間), 277, 279, 280, 285, 505, 518, 527, 617, 617(區間), 642, 643, 【 站名--凡是有經過以下站名皆可--錦州松江路口、松江新村、民生松江路口、救國團一、民權松江路口、行天宮】

2. 捷運系統--
蘆洲線或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FAX: 02-2516-9197
甘丹文殊佛學會網站http://www.ratag.org/ (改版維護中)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部落格http://manjusritw.pixnet.net/blog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