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

緣起:

日前由魏居士的發心與本會一同發起,希望能在洛色林僧團為普悠瑪列車重大傷亡者舉辦超渡與消災法會,時值、尊貴的札雅多殿祖古仁波切在弘傳宗大師父子三尊全集,故於10/27當天,在本寺大殿舉辦供僧,每位僧眾盧比200元,由仁波切帶領,約1600位左右僧眾頌經祝願迴向。仁波切并開示說、施主若與傷亡者有血緣關係,那供僧祈福祝願迴向的力量就會非常廣大,設若沒有、亦會獲得很大助益。

及訂於2018/11/3,當天由魏居士發心供養,啟建大威德金剛超渡與藥師佛消災淨障法會,屆時由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主法祝願迴向!

另本會謹訂於2018/11/17,啟建大藏經法會齋僧供養

 

齋僧地點:南印哲蚌洛色林僧院                                                                               

        間:11/17-06:00~13:00 

當日與會應供人數約2200位,每人供養盧比300元及早午齋。及在當天下午,尊貴的札雅多殿祖古仁波切在傳法時,供養與會僧眾每人200元及供茶法會機緣殊勝難得,欲隨喜參贊者,請於11/14日,中午12點前報名!以利造冊迴向名單!逾期恕不受理!(備註:善款若有剩餘將轉供其他用途,不在另行通知)

齋僧供養迴向內容大致如下:由三寶諦語真實力,願普悠瑪列車亡者,與過去現在天災人禍及意外等往生的一切如母有情,蒙上師、本尊、三寶、空行勇父,護法聖眾等慈悲加被,得生清淨諸佛剎土,於身心傷病者,早日康復。

 隨喜參贊與檀越大德們等,從無始以來、由身語意三、自作、教他作、見作隨喜等一切不善業,皆能迅速淨除。於現世中、由施等所累積的一切白淨善業,如上弦月般不斷增長廣大,於未來世中速證無上菩提以益眾生。

願佛陀圓滿教證二法,達賴喇嘛尊者及具量清淨大乘善知識們等,長久住世饒益世間。世間戰爭,天災人禍,意外災難等迅速平息。人心向善,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眾生如法善願皆能迅速成辦。願法界、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 

 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敬啟    

 

報名日期 : 2018/11/01~11/14 中午12:00

報名已截止

 

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地址:  台中市東區建智街30號

電話:  04-2280-5579

傳真:  04-2280-5399

電子信箱:  loseling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