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仁波切﹞

本尊法海 精髓日課教授同修

蓮師海生金剛&象鼻財神

秘密主金剛手&金剛薩埵&黃財神

灌頂會供教授

天法金剛薩埵藏音頌降』為生者淨障&

孝親解怨除障超度大法

伏魔洲黑怒母 金剛藏會供&護法酬供&

施身法』大法會

寧瑪伏藏鄔金藥師佛』、『黑怒母』息災;

黑財神』增益、『毘沙門天王』懷攝護摩火供

伏魔洲 甘露漩明王 放生息災延壽大法會

 

住持金剛上師 德威(持明丹珠)仁波切

 

中心地址:
台北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弘法林 
台北東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神旺飯店對面,忠孝三普大樓)
台北陽明山
台北市菁山路45號1樓

請電:
師姐 (0932) 137-624
師姐 (0987) 964-768
師兄 (02) 2969-1426
師姐 (02) 2925-3077
師姐 (0933) 060-937

電子郵件信箱: Taipei@Clearlight.Org

 

法會時間及內容:

11月23日,星期五.7pm:蓮師海生金剛』&『象鼻財神灌頂會供

11月24日,星期六.11:30am:黑財神』無戲一物增益火供(忠孝東路)

11月25日,星期日.2pm放生息災延壽法會(忠孝東路)

11月27日,星期二.7pm:象鼻財神相應法教授

11月28日,星期三.7pm:天法金剛薩埵頌降』為生者除障法會

11月30日,星期五.7pm:黃財神灌頂教授

12月1日,星期六.2pm:金剛薩埵』會供&孝親解怨除障超度法會

12月2日,星期日.10:30am:鄔金藥師』無戲一物息災延壽火供(忠孝東路)

12月4日,星期二.7pm:本尊法海精髓日課』-獅面空行、摩利支天

12月5日,星期三.7pm:金剛薩埵灌頂

12月6日,星期四.7pm:本尊法海精髓日課』教授-耶喜措佳、蓮師

12月8日,星期六.2pm:秘密主金剛手』灌頂會供

12月9日,星期日.10:30am:黑怒母』無戲一物息災除障火供(忠孝東路)

12月10日,星期一.7pm: 私人面談問事

12月11日,星期二.7pm:本尊法海精髓日課』-金剛薩埵、普巴

12月13日,星期四.7pm:本尊法海精髓日課』教授-金剛手、藥叉財神總集-阿巴囉濟達、毘沙門天王、黃財神、黑財神

12月15日,星期六.4:30pm:毘沙門天王』無戲一物懷攝火供(忠孝東路)

12月16日,星期日.2pm:伏魔洲黑怒母 金剛藏會供 & 護法酬供&『施身法大迴向法會(請帶會供食飲及鈴鼓號等法器)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火供超度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法會簡介】

《本尊法海精髓日課教授》

上師將本傳承必修三根本本尊瑜珈儀軌之精華,集成精簡日課,披露實修奧密。

 

敦珠林巴(伏魔洲)黑怒母Troma Nakmo伏藏大法》

寧瑪派 敦珠法王的前世,百年前最偉大的取藏者 敦珠林巴Dudjom Lingpa(伏魔洲),修持其《黑怒母伏藏》者十三弟子証虹身,千人証持明果位(登地的佛菩薩),轟動當代,是本世紀最當機正宗有大加持力的伏藏法。

本法類之怒母本尊瑜珈」、「施身法大圓滿」,為掌教者最重視終身修持的大法。上師在過去十幾年已詳細傳授了敦珠新伏藏Dudjom Tersa的精華,今後將致力於轉此法輪--完整伏魔洲黑怒母伏藏之精華。

 

護摩大火供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會供及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長期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佛度眾生有四事業中,息災業幫助修行者離開疾病災障增益業幫助修行者資糧豐足,生活修行離障礙修慧亦無障礙懷攝業幫助修行者人際、靈際關係離障礙心想事成

 

這種法會只要參加就能消業障增福慧人緣,帶來福運。

 

《『藏音頌降』:為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大法》

藏傳佛教中,為逝者亡靈消業往生超度儀軌又稱『藏音新降(義為:淨化逝)』,

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稱『藏音頌降(義為:淨化生者)』。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音頌降』為無上消業大法

本法為寧瑪派祖師 米局多傑天法伏藏,依金剛薩埵中陰百尊加持力,為參加法會者焚燒牌位及作黑芝麻火供消業除障

需將黑芝麻堆成黑蠍子形,將會眾業障攝入火供之,請火中佛菩薩淨化生者一切罪障

再引導會眾觀修三昧真火焚一切不淨業障,同時焚生者牌位

業障淨化後再引導會眾認識佛性,在智慧頻道中生起本尊佛慢迎降息災、增益、懷攝、誅伏四事業加持後,再披甲護身

由有証德上師主壇如法修持一座藏音頌降』大法能淨無量業障

 

寧瑪派 敦珠教巖精華 金剛薩埵會供息災大法》

眾生流轉輪迴,累積無量惡業,感至今生種種災禍、痛苦、逆境、福報不足。就像身體中了毒,必須淨化這些業障,才可能談到得福修行成就。怎麼做呢?最有效的消業障法就是金剛薩埵甘露淨障法,為一切修行的基礎

本儀軌為前 敦珠法王教巖精華所作,為本傳承金剛上師自用常修精簡易修之精髓法。一般作度亡超薦或為亡者火化所修事業法,都結合本會供

 

孝親解冤除障超度大法會

德威上師主壇的超度法會及護摩火供大傳承加持力,許多參加弟子都經驗過不可思議的靈應事蹟

每個人在輪迴投胎轉世,都結下許多緣份,其中善緣者如父母祖先,親朋好友;惡緣者如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墮胎死亡的無緣子女亡靈)。這些靈界眾生,有時對自己的現世生活,有許多有形無形的重大影響。

許多家庭家運衰敗、體弱多病、諸事不順、後代不肖,是由祖靈未適當超度祭祀,先人不寧影響後代所引起,或因果業障引起的纏身靈、水子靈(墮胎亡靈)作祟。所以超度不但亡者得利,也能減少自己障礙。先祖境界提升福報增長,成為後代有力的守護靈;有惡緣的纏身靈、水子靈也放棄作祟惡意,離開煩惱痛苦,提升到光明境界修行。自然有利後代子孫消除宿疾、心情愉快、平安吉祥、家運興隆、諸事順利。

如所報名超度者在不同境界,能得何利益?

  • 如在中陰身:得灌頂加持,聞法後往生淨土善道,並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 如已投胎:由法事功德能令其減少災障痛苦,增福慧,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脫離惡道後往生淨土或善道,並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 如尚在人世:能淨化業障,減輕病障災難,延壽增福慧資糧,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密續中說過,無論生者亡者,接受根本上師灌頂超度的次數多多益善

以往即使已作過法事,逝者亦能得此功德迴向,淨化業障,提昇果位。因此每逢吉日,修行人以懷思、懺悔、慈悲利他及廣積人緣資糧的虔誠清淨發心,為自己先祖亡靈、怨親債主報名,參加超度法會,功德迴向,這是提昇家運及個人氣運累積福慧資糧及解怨除障的重要修行

 

敦珠林巴伏藏 甘露漩明王 放生息災延壽大法

身處輪迴世間,受因果定律束縛,眾生由於往昔殺生惡業,感召今生身弱壽減。有些現代醫術也治不好的疾病橫禍短命,為因果業障病,想淨化這種業障,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放生迴向

上師將帶領同修 敦珠林巴伏藏『摩訶阿諦瑜伽深法密意流露‧放生儀軌‧吉祥壽粹』放生大法

 

總結

上師作以上大法教授並主壇同修,迴向參加者本年氣運、太歲、風水沖煞等生活修道障礙退散諸事順利心想事成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也歡迎為自己及親友報名迴向,共霑法益。

未能親自參加的功德主,家人可取一些他們頭髮、指甲、一小片穿過的衣物,放在小信封,上貼照片,寫上姓名、生辰、住址,以便迴向加持。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本尊瑜珈施身法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

 


備註 :
20181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