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康薩仁波切

*當日灌頂前請吃全素(蛋跟葷腥皆忌口)

時間:2018/10/20 14:00 開始
地點: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中壢中北路二段117號2F-1(中壢後站出口,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富邦銀行樓上。)


-------------------------------------------------------------------------------
修持文殊法門,能得六種不同智慧,即速慧、深慧、廣慧、說法會、辯法慧及撰述慧。一般人見一字,或許只能知其一種意義,但具速慧的人,見一字可知多如百種之內義。具深慧的人,即使他隨便發問,其問題也會非常精闢。廣慧乃指涵括多方面之智慧。有說法慧的人,講經時極爲善巧。有辯法慧的人,精于辯論法義,口才也很好。撰述慧即具有法益論著寫作的才能。

空性是佛法中不共於其他宗教的見解,黃文殊特別能加持增長甚深的智慧,尤其是萬法體性皆空的智慧。

 

16羅漢讚供法會及參贊(20日上師薈供異動)

10/20黃文殊灌頂、文殊真實名經口傳法會之後原本是安排進行上師薈供,仁波切指示改為十六羅漢讚供法會。

  十六羅漢以不可思議之因緣果報,在佛世時成就殊勝果位。釋迦牟尼佛示現涅槃前,將教法交付十六位阿羅漢,並要求他們不要入於涅槃,直到佛法隱沒後才能入滅。十六位尊者也向世尊承諾,一定要常住世間,守護如來的正法。因此,如果我們經常祈禱十六羅漢,依靠他們的加持,佛法如意寶就會長盛不衰,具量師長也能長久住世,對自他都有莫大饒益。
  此次法會中將向康薩仁波切獻上 --------- 佛像、經典、佛塔、白度母唐卡、金剛杵墊、漢系僧服一套、藏系僧服一套、法帽、坐具、缽、錫杖、法螺、法輪、燈、花等 --------- 歡迎大家隨喜贊供。

敬請隨喜參贊:
1.若有指定項目(佛像、經典、佛塔、白度母唐卡、金剛杵墊、漢系僧服一套、藏系僧服一套、法帽、坐具、缽、錫杖、法螺、法輪、燈、花等)可填寫要贊供的項目
2.若讓主辦單位自由運用則不必填寫。
3.金額不限。

歡迎上網填寫參贊表:https://goo.gl/forms/QyByZwE7PjORUG5F2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909-737-955 胡師姐 或 0978-980-408 梁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