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8/08/10     16:02    NPO

淨土法門的理論與實修:往生論旨要略述

淨土法門是佛教中很夯的法門之一,尤其在漢地的有很多祖師大德不遺餘力地弘揚。不過其實早在佛法還沒東傳之前,印度的天親論師就已經寫了《往生論》,讚揚並鼓勵大家修持淨土法門。 

究竟淨土法門是不是迷信,它的理論基礎是什麼,修持次第又是如何呢?這次特別恭請 法藏法師帶領大家,從天親菩薩的《往生論》入手,讓你掌握淨土法門的修持關鍵。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挖寶! 

這次演講也響應臉書【F-16殉職飛官吳彥霆中校 x 念佛祈福】活動,在大家同心持誦將近兩百萬聲佛號後,以本次講座作結,一同回向飛官往生淨土。

主講:法藏法師(楠西萬佛寺、滿州千華寺住持,佛衛電視台台長) 
時間:8月18日(六)下午1:30 - 4:30 
地點:台中科技大學 中正八樓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三民路三段129號) 
交通資訊:https://bit.ly/2A6jQFk
講座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0416020096861/
飛官念佛祈福回報:https://goo.gl/forms/2BC4STXO0CtklVCk
本活動無需報名,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入座 
將會安排直播,屆時請鎖定粉專通知(http://bit.ly/2L5RJ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