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孝親月「不動佛超薦法會」暨「瑪哈嘎拉三尊護法除障」-台北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時間:2018年8月25日(六) pm7:00-9:0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北門站3號出口)

 

◎注意事項:

   1. 下午6:30開放入場

   2. 法會晚間7:00準時開始,遲到者謝絕入場

   3. 隨喜攜帶供品者,請提前10分鐘到場交由工作人員布置

   4. 當日敬請茹素

 

◎報名網址:https://goo.gl/7BmmEV

 

 

◎法會簡介:

 

時值農曆七月孝道月期間,正是感念親友尊長恩德,祈請具德上師舉行超薦的傳統時節。竹巴噶舉傳承乃不動佛之主要傳承持有者,特別重視不動佛法門的修持,不論是一般法會共修、超度法會、閉關修法、淨化儀軌或其它法會儀軌,莫不以不動佛法門為主修而行之。此深具傳承加持力的殊勝法門,實乃五百年來從未間斷清淨傳承所延續之法脈。

本中心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將帶領僧眾,修持著名的「遍知者」貝瑪噶波上師所寫的不動佛儀軌,此儀軌與白教有特別殊勝的緣分與傳承加持力,透過向不動佛十三本尊不斷的祈請與修持,能立即消滅無量罪障業障。

 

不動佛在淨化惡業方面尤具效驗,故以此為超度、淨業法門特具加持力及超脫力。對已往生者 - 特別是:

墮胎或流產之嬰孩

非時死者(意外或不幸身亡者)

因暴亂或極度惶恐之情況下喪生者

自殺喪生者

在上述情況下喪命者,一般而言較難投生於善趣或時值佛法之地,但若有人為之舉辦「不動佛超度法會」,因功德回向力故,其神識亦必能遠離諸怖畏苦難;投生善趣而能身處於安樂幸福之善所。

在下列情況下受苦之生者,也可獲得不動佛的加持庇護:

因惡業而引起的不知名惡疾

癌症或難治癒之絕症 / 奇難雜症

以佛法而言,我們於無始無數生以來,即已累積了不少的無數罪業,所以導致我們面對如苦等永無止盡之輪迴諸苦,而此種煩惱和痛苦唯有通過「淨業法門」方能將之消除殆盡!

不動佛(或名阿閦佛)是五方佛之一,意指「不動」、不起瞋恚心者。根據《大藏經》〈不動如來會〉記載,不動比丘是一位虔敬實修的出家眾,他曾請示佛陀:「什麼才是達到證悟的首要條件?」佛陀開示:「不起瞋心,不因瞋心而動。」於是,他立誓「從今而後,直至菩提,誓不對眾生起瞋心」。經過精進地修持後,他從一個不起瞋心的「不動比丘」,證悟而成為「不動佛」。不動佛不謹於諸有情不起瞋恚之心,亦慈悲護覆一切眾生,滅除眾生種種重罪,降伏一切諸魔鬼神,使眾生無災無障乃至菩提。

佛經記載,末法時代,輪迴中的一切眾生將因惡念與惡行而陷入痛苦與恐懼當中。不動佛法門具有極大的淨障力,因此,修持不動佛不但可以使修法者遠離墮入三惡道的恐懼,也可以使其他眾生免於同樣的痛苦。歡迎善信弟子踴躍前來,同霑法益!

 

 

◎法會參贊:

 

-歡迎參贊法會、供僧,共植無上福田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隨喜)

-可填寫超薦蓮位(隨喜)

 超薦對象例如: 亡者、歷代祖先、累劫冤親債主、地基主、無緣子女、誤殺誤傷眾生、往生動物等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報名祈福/超薦者名單

    

◎聯絡人:洪師姐 0958 777 278 (Line ID: eleanorhung)

                林師兄 0903 112 384 (Line ID: nicholaslim23)

         

Email:naropa1215@gmail.com

 

佛學會官網:Http://Naropalineage.Org/

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0385275858096/?Source_id=430591547145459

佛學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opaline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