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洛桑滇增堪布

2018 十萬次〈二十一度母讚〉暨億次〈綠度母心咒〉全球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原定於7月14日為圓滿總回向,但因〈二十一度母讚〉及〈綠度母心咒〉尚未達到目標,故此次仍為共修法會,請各位法友繼續精進念誦。

時間:107年7月21日(週六)09:00 – 18:00

主法上師:洛桑滇增堪布

地點:台北八蚌講修法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8號2樓之3)

*午間供齋
為祈願   如來尊勝大寶法王噶瑪巴法體安康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圓滿,以及傳承上師們健康長壽、法輪常轉以利益一切有情,八蚌講修法林將於1月1日的新春點燈祈福法會中啟建「十萬次〈二十一度母讚〉暨億次〈綠度母心咒〉全球度母消災祈福」。由尊貴的 洛桑滇增堪布率僧眾與海內外弟子共同響應持誦活動。並藉此廣邀各位佛子一起發心念誦祈福,期許結合佛子們的信念與力量,共修圓滿十萬次〈二十一度母讚〉暨億次〈綠度母心咒〉。

共修的力量殊勝不可思議,結合十人、百人一起共修,每人皆會得到十倍、百倍之功德。每個人隨分隨力,就有希望達成圓滿百萬遍。在此,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共修,精進修法迴向,並感恩、 隨喜大家的發心。

度母(梵名Tara,藏名Drolma)的名字,全稱為聖救度母,為密教觀音部的佛母,又稱為聖多羅菩薩、綠度母、救度母以及聖救度佛母等等,從了義來說,度母是諸佛之利益眾生的事業之總匯化相。度母共有二十一尊,稱為二十一度母,皆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1.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
2.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
3.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之恐懼。
4.增長福報、壽命、威勢與證悟。妄念、惡念自然減輕;世俗、勝義 二菩提心隨順生起,如法成就。

二十一度母讚〉及〈綠度母心咒〉計數網頁:
https://www.palpungshedrucholing.org/puja

歡迎隨喜供僧、供齋、薈供、供燈等。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lpung/?fref=ts
電子信箱:palpungtaipei@gmail.com
護持帳戶:台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
合作金庫復興分行 銀行代號006
帳號:0914-717-25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