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拉普敦珠 格西

《三大佛母迴遮》除障法會

 

主法阿闍黎:洛色林大善知識 拉普格西

日期:民國107624號。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六樓之二。

 

    藏地三大佛母迴遮乃《般若佛母心經迴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獅面空行迴遮》,此為三大迴遮法,皆是出自佛經及密續,是佛陀大悲善巧,特別為了五濁惡世時代,邪道橫行導致眾苦所逼有情所開演之甚深除障法。

 

  其中《般若佛母心經迴遮》乃佛陀為帝釋天所說,由甚深空性迴遮一切障礙,《般若心經》乃廣中略三種般若經之精華,當中演說甚深義之實相,說明萬法無自性,而萬法自性空之道理如同金剛,能破壞一切,自身卻不損分毫,因此屬最究竟之實相迴遮。

 

  《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出自佛經,是佛陀於三十三天為天人所說,屬下三部密續。大白傘蓋佛母 執持傘蓋,表示能守護道上行者,令遠離一切災障,無論八萬四千魔祟、二八星宿、八大星曜、一切部多非人、怨敵之非理傷害,乃至地水火風之大種怖畏、惡夢、凶兆、不詳皆能一一迴遮,佛說此咒乃他無能勝之大明咒。

 

  《獅面空行迴遮》屬無上密續,法身為普賢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是金剛亥母所化現之本智空行母。過去獅面空行親口對 跋哩跋大成就者說:「此咒乃億萬空行之心血、亦是一切空行之財富成就法、亦可成就長壽、亦可迴遮、亦如盾甲能防一切兵器。若佩戴於身是為最上護輪,若心中憶持能解脫一切險處及魔害,令鬼神守護行者並為助伴,令下蠱、下咒者皆吐血而亡,兵器及毒藥皆不能害,並令行者日夜吉祥、諸事心願成就。」

 

  以上『三大迴遮』能遣除一切外、內、秘密違緣障礙,令行者功德如初月般增長,獲龍天護法擁護,身心安康,究竟解脫輪迴,得增上生及決定勝之安樂。

 

 

歡迎隨喜參贊道場及上師,請匯款至指定帳戶,並請電郵告知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以及註明用途、迴向功德芳名。

 

匯款銀行代號:中信822

帳號:532-5402-38538

電郵:Iswu0420@Gmail.com

 

聯絡電話:

陳師姐:0910-091-910

吳師姐:0930-051-608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