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佛頂尊勝佛母】暨【瑪哈嘎拉三尊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時間:2018年6月16日(六) 
        早上10:00-12:00 佛頂尊勝佛母法會
        下午  2:00-4:00  瑪哈嘎拉三尊除障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633號22樓之2

◎注意事項:參加早上尊勝佛母法會需茹素
(奶可,忌食蛋及五辛)
 

◎法會簡介:                       
佛頂尊勝佛母為藏傳佛教中的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也是一位特別能淨化罪業之本尊。佛頂尊勝佛母法門的由來,乃是佛陀因慈悲救度善住天子的因緣,宣說了《佛頂尊勝陀羅尼》,此後《佛頂尊勝陀羅尼》在印度廣為流傳。唐朝北印度的僧人佛陀波利受文殊菩薩之點化,將梵本《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流傳至漢土,至今已歷經千年。佛頂尊勝佛母是具大威德力的本尊,可以降服各種干擾或縮短壽命的障礙,也能保護我們不受邪術、醜聞、喪失尊嚴等障難;究竟上,使我們的正覺常在。
所有的修行人都要依賴護法的護祐,才能免於各種人與非人的傷害與障礙,瑪哈嘎拉三尊(瑪哈嘎拉、吉祥天母、鴉面瑪哈嘎拉)為傳統竹巴噶舉傳承中最重要的三大護法,可迅速消解佛子種種障難違緣,破除惡符詛咒,消滅一切疾疫災病,使內外障礙悉皆消滅,道心堅固,修持易得成就,福慧資糧速臻圓滿。
慈悲的貢噶顛津仁波切將帶領僧眾,早上進行尊勝佛母修法,下午修持瑪哈嘎拉護法長軌,因緣難得,敬請把握機會前來,同霑法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會參贊: 
-歡迎參贊花果、供僧,共植福田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隨喜)
-可填寫超薦蓮位(隨喜)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報名祈福/超薦者名單


◎聯絡人:洪師姐 0958 777 278 (Line ID: eleanorhung)
               林師兄 0903 112 384 (Line ID: nicholaslim23)

Email:naropa1215@gmail.com

佛學會官網:Http://Naropalineage.Org/
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0385275858096/?Source_id=430591547145459
佛學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opaline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