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拉普敦珠 格西

《度母四曼達—如意穗》

 

 

主法阿闍黎:洛色林大善知識 拉普格西

日期:民國107年6月17號。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六樓之二。

 

  至尊綠度母 乃一切諸佛事業之化現,亦是風大種之清淨所展現之本尊,因此身色為綠色,表示事業成就迅速如風。

 

無論印度或是西藏,依止度母而成就的行者不計其數,其中最著名的有阿底峽尊者,尊者乃度母親自隨許攝受之大成就者,並由度母親自開口勸請尊者入藏,廣大弘揚聖教利益眾生,而尊者入藏後亦廣弘度母法門,並成為後來著名的《嘎當派十六明點》中,最重要的本尊之一。

 

此儀軌乃由阿底峽尊者傳至西藏,是根據密續密意修持,並主要如度母禮讚文所授記:『若能持誦二或三七,欲求子者皆令得子,欲求財者皆令得財,所欲一切皆令滿足,災障止息各各成無。』

 

此儀軌如禮讚文之諦實語般持誦度母禮讚,並獻上曼達廣大淨罪集資,因此能成辦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特別是滿足一切如法心願,無論求財、求子皆能滿願,是能自利、利他稱心如意的殊勝儀軌。

 

歡迎隨喜參贊道場及上師,請匯款至指定帳戶,並請電郵告知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以及註明用途、迴向功德芳名。

 

匯款銀行代號:中信822

帳號:532-5402-38538

電郵:Iswu0420@Gmail.com

 

聯絡電話:

陳師姐:0910-091-910

吳師姐:0930-051-608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