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拉普敦珠 格西

宗喀巴大師《上師薈供》

蓮華生大士《消除道障》、《心願速成》祈請文

合修法會

 

主法阿闍黎:洛色林大善知識 拉普格西

日期:民國107年5月26號。

時間:下午 2點至4點。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六樓之二。

 

   宗喀巴大師 乃佛陀於文殊幻化網中親自授記之文殊人間應化,亦是蓮花生大士之化身,蓮師乃是藏地佛教的奠基者,而宗喀巴大師乃藏地佛教之復興者,兩位對後世有情之恩德不可謂不大。

 

過去 蓮師曾經授記:「未來西藏佛教衰微之時,我將此化身再來振興佛教。」如《無偏佛教史》記載:「前弘時期由釋迦佛授記之化身 蓮花生大士點燃佛法明燈,後弘時期蓮師化身燃燈智(阿底峽),彼之化身為具德上師 洛桑札巴等無數化身,為利佛教聖教及眾生而出現世間。」四世班禪 善慧法幢大師曾說:「大智成就蓮花生,化身具德燃燈智,再化洛桑札巴德(宗喀巴),除此我無皈依境。」因此阿底峽尊者以及宗喀巴大師實際上皆是蓮師之真身化現。此乃歷史、祖師大德之傳記法語皆可成立之諦實語。

 

宗喀巴大師《上師薈供》乃格魯派顯密雙運教法之精髓,其中包含密集、勝樂、大威德之關鍵,亦是完整顯密之道地次,更是完整六波羅密多、自他相換菩提心之實修口訣,可謂格魯派精髓之集大成,是密續淨罪集資及最上之上師成就法,亦是格魯派三年三個月成佛之究竟口訣。

 

蓮師為三世一切諸佛之共同化身,其法身為普賢如來、報身乃阿彌陀佛及觀世音,大悲無私遍照三時,特別於此五濁惡世示現種種方便,以息增懷誅四種事業饒益有情,是這時代眾生不可或缺之依怙。而蓮師之《消除道障》、《心願速成》即是此時代中,最為強大、迅速之除障、滿願儀軌。

 

歡迎隨喜參贊道場及主法上師,若欲參贊請匯款至指定帳戶,並請電郵告知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以及註明用途、迴向功德芳名。

 

匯款銀行代號:中信822

帳號:532-5402-38538

電郵:Iswu0420@Gmail.com

 

聯絡電話:

陳師姐:0910-091-910

吳師姐:0930-051-608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