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嘉察秋能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嘉察秋能仁波切
法會內容:覺囊傳承〜時輪金剛火供
法會時間:5/20 (日) 下午 14:00
法會地點:淡水農場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2-3巷1號  )

交通方式: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延捷運線邊步行直走約10分鐘,看到淡水農場左轉

( P.S.淡水農場入園門票費:新台幣120元,由法友自行負擔,淡水農場:http://www.danshuifarm.tw)

福德增廣猶如須彌山,聲名遠揚周遍如虛空,長壽無病所願任運成,無數功德勝聖願吉祥!)

P.S.敬請諸位師兄珍惜此殊勝法緣,踴躍參贊法會,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作供養,積聚福慧資糧,所有火供功德均霑

法會簡介:


覺囊派持有最完整時輪金剛法門,這次在弟子祈請之下,仁波切應允在台灣首度舉辦時輪金剛火供,火供是金剛乘修法中一種非常殊勝的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谛和勝義谛之成就。

世俗諦(入世)和勝義諦(出世)之成就。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於世俗諦(入世)方面的成就:

「息」的方面,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
「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
「懷」的方面,同樣是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
「誅」的方面,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火供修法的時候,必需要真正了解對於供養的對象;

因為我們要供養佈施的不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道,而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的話是供養智慧本尊(佛菩薩)或是善神或一些精靈等。

對下是供養佈施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之邪魔鬼魁等或冤親債主等。

我們如果不以火供之修法,我們平常人一般的供養,他們並沒有辦法真正收受得到。

為什麼我們在作火供之時必需將這些供品給火化燒掉呢?

如果我們不將供品火化,因為這實體的食物供品還是存在的,所以往生者和寃親債主對於食物和供品會有相當的執著,這樣的話就喪失供養真正意義。所以為什麼火供,必需要把供品焚燒,因為這樣的話施者和受者都同樣不會有這樣的執著。

火供的時候,我們都必需要以非常清淨純淨的動機來作,不管受者或是供養給智慧本尊或是佈施給鬼魅等等,他們都能夠得到收受到,然後在火供的過程當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等等,能夠將佈施供品觀想增長的無量無盡,不是只有我們供養的物品只一件,而是能夠以一變化成千,這樣如法來作的話,更有利益更有功能。

當我們作供養的時候,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自身的惡行惡業、我們的病痛障礙等等。然後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財富權勢等等。

※※※祈願佛法興盛覺囊教法於台灣廣傳※※※

敬請隨喜護持:▲佛學會  ▲覺囊派經典法本翻譯   ▲實修閉關中心飲食修法所資

※歡迎隨喜,功不唐捐※

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護持帳號: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ATM銀行代碼:822)

帳號:495-54050792-4

戶名:台北市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e-mail:jonangtakten@gmail.com

完成匯款、轉帳後,請將您的姓名、轉帳用途、日期、金額、匯出帳號後5碼等資料e-mail至覺囊達丹林佛學會信箱以利執事人員後續查對與功德迴向。收據開立方式煩請一併註明,如需郵寄請提供郵寄地址收件人姓名,或備註留存中心日後法會現場自取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