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蔣波羅曾仁波切

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大法會

——人形替身朵瑪除障、息災、解厄

第三世蔣波佛爺
洛本吉美貢波

此法門相當殊勝,以往台灣並無此修法,蔣波佛爺為利益台灣具緣弟子及無量有情眾生,特別諭示:將會為台灣弟子每年修持一次「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大法會」,而本次為第二次在台灣辦理。

由於眾生過去所造諸惡業,以及冤親債主之干擾,必須無時面臨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疾病,又或者事業、婚姻、家庭不順、人際關係不合等困境,為免除諸種障礙,該法門是以人形替身朵瑪方式除障,此人形替身朵瑪有男女之分,一個朵瑪代表一位除障者,閤家則以一男一女朵瑪代表。

一般由仁波切與喇嘛如法製作一對人形朵瑪,加以莊嚴裝飾,並將個人穿過尚未清洗之衣服一小角 (衣領標籤也可以)、頭髮、指甲等,以紅包袋密封裝好,放置於專屬朵瑪旁邊,經仁波切修法,觀想將吾等一切珍貴寶物佈施於冤親債主,令其滿足歡喜離去,不再對我們製造任何障礙,並令我們健康長壽、事業發達、家庭和樂,一切平安吉祥。

人形朵瑪

若能每年修持一次由偉大成就自在者拉嘎阿瑟 (噶瑪恰美仁波切) 所編寫、註釋的《贖命延壽儀軌˙斬斷死主羂索》,便能迴遮三年的死亡因緣;如果每年修持三次,則能迴遮非時橫死。此法功德,乃是鄔金蓮花生大士所說。

 

法會訊息:

  • 主法上師:蔣波佛爺、洛本吉美貢波
  • 日期:2018.6.15 (五)~2018.6.17 (日)
  • 時間:上午9:30~下午4:30
  • 地點: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深坑中心)
  • 主辦單位:深坑中心
  • 協辦單位:松山中心

 

深坑中心交通方式:

  • 捷運板南線:台北市政府站3號出口,搭912公車
  • 捷運文湖線:木柵站出口,搭666、819公車
  • 公車:660、666、795、819、912、949,在翠谷山莊站下,往斜坡右轉再右轉

 

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歡迎大家參贊 (整場法會,共3日):

有意者請向志工詢問登記報名 (莊師姐0965-011-665、葉師姐0933-202-253)

  1. 人形替身朵瑪 + 紅色消災除障祿位 + 法會期間供佛酥油燈

     

    • 個人 NT$5,000
    • 閤家 NT$10,000

     

    藏音朵瑪,朵是摧毀之意,摧毀一切我執,瑪是母親,亦即累積功德之母,此次的替身多瑪,能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弟子們可以選擇單獨供養,亦可多人合供,仁波切與喇嘛會特別為弟子們製作專屬替身朵瑪,以代替我們消災解厄。

    ‧請供替身朵瑪之弟子,請提供下列物品:
     
    1. 名字、出生年、生肖、性別。
    2. 穿過且尚未清洗之衣服一小角 (衣領布標籤也可以) 。
    3. 少許頭髮、少許指甲。
    4. 請放置於紅包袋內並且密封。

    ‧交付方式:
     
    1. 面交:請於松山中心6/9空行母薈供日 或 法會當日 轉交給中心志工
    2. 郵寄(郵資自行負擔):請於6/9~6/13寄達深坑中心/圖登喇嘛收

    ‧注意事項:
     
    1. 為響應環保,請勿在紅包袋內放置任何塑膠類、金屬製品 (例如夾鏈袋、銅板)。
    2. 閤家請供者,請將家人放置於同一個紅包袋內。
    3. 信眾提供之物品,將於法會後,由喇嘛們統一集中焚燒銷毀,請信眾放心。

  2. 消災祈福/亡者超薦牌位 (整場法會,共3日) + 法會期間供佛酥油燈 (沒有請供朵瑪):

     

    • 個人 NT$1,000
    • 閤家 NT$2,000
    • 公司 NT$3,000

     

    在法會期間供奉祈福或超薦牌位,藉由仁波切與僧眾的修法、唸經、迴向,可為了自己或眾生祈願佛菩薩加持,並且便能得到護佑,保佑家人身心自在、事業順利、智慧光明、福作綿長;另外在殊勝日及法會上,若以誠心於佛前點油燈或光明燈來供佛塔廟,具有無量福報,可獲得無邊最勝快樂,使人生光明、平安,臨命終不畏懼、不惑亂。

  3. 個別/團體獻供曼達功德主:

     

    • NT$ 50,000 (每日不限人數)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並且能不墮三惡道,健康長壽、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功德主於法會期間,代表全體信眾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希望十方大眾踴躍參加,亦歡迎參贊法會期間供僧、供齋及其他法會所需,有意者請向志工詢問登記報名。

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

佈施是最容易,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除此之外佈施也能破除我們的執著、貪心及慳吝心,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護持建廟、造佛像、助養小喇嘛、每月藏曆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亦可劃撥或匯款。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電話通知:葉師姐0933-202-253。

 

匯款方式

戶名: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郵局: 劃撥帳號:18831880
銀行: 合作金庫(006) 東台北分行
帳號:0796-7170-7600-1

劃撥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填寫此《聯絡表單》告知匯款用途,或以電話通知葉師姐 0933-202-253、莊師姐 0965-011-665。



蔣波佛爺2018年行程&中心法訊

** 以下為預排行程,異動會再行修訂通知 **
日期 時間 內容 主法 地點
6/2 (六)
~
6/3 (日)
下午2:00
~
下午4:00
蔣波佛爺 蔣波佛爺 松山
6/9 (六)
~
6/10 (日)
下午2:00
~
下午4:00
蔣波佛爺 蔣波佛爺 松山
6/9 (六) 晚上07:30
~
晚上09:00
空行母 蔣波佛爺 松山
6/15 (五)
~
6/17 (日)
早上09:30
~
下午4:30
蔣波佛爺 深坑
6/23 (六)
~
6/24 (日)
下午2:00
~
下午4:00
蔣波佛爺 蔣波佛爺 松山
6/23 (六) 晚上7:30
~
晚上9:00
蓮師 蔣波佛爺 松山
七月
7/8 (日) 晚上07:30
~
晚上09:00
空行母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
7/14 (六)
~
7/22 (日)
上午09:30
~
晚上20:30
蓮師八變 蔣波佛爺
索南嘉措仁波切
洛本吉美貢波
宗諾寺
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