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握神變節殊勝日期間,於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舉辦的紐內~
十一面千手觀音禁飲食齋閉關~共兩個梯次。
鼓勵大家報名參加!

第一梯次 2月23-24日
第二梯次 2月25-27日

閉關之功德利益(喇嘛梭巴仁波切開示)

禁飲食齋的藏文字義中,「紐」即禁飲食之齋戒,「涅」是安住之義,但我傾向於將「紐涅」直接譯成「安住於閉關」,免得大家只關注禁食等外在的修持。

「安住於閉關」的意思是「迴避一切身語意諸惡」;「禁飲食齋」不是只關乎禁食,而是你的身體在閉關、你的語業在閉關、你的心也在閉關。這閉關的重點,在於杜絕身語意三門所有一切傷害自他的惡行。

禁飲食齋修持是淨障力量十分強大的療癒法。閉關期間要持守大乘八關齋戒、禪修觀音儀軌、禮拜三十五佛、持誦觀音真言,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就能淨除累世惡業、聚集如虛空般的無邊功德。

釋迦牟尼佛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號
電話:04-24364123            傳真:04-24364122
Email:Fpmttc@Gmail.Com  ;  Fpmt.Tc@Msa.Hinet.Net

繳款方式:
户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22350638
ATM 或銀行匯款:合作金庫  北屯分行 (銀行代號006)
帳號:1494-717-215-334     ATM 請傳真轉帳單,或告知轉帳號後5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