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018 新年系列法會 本淨金剛灑淨,招魂法,太歲除障迴遮障礙、增財增壽祈福法會

 

(不丹1場,台北4場)

 

主法: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不丹》布薩旺度寺廟  大年初一迎新年法會  2018年2月16日 (已經額滿報名)

 

♦供千燈增光明

♦放風馬旗増運勢

♦禳解年災曰月星辰太歲修法

♦舍利塔擦擦消災法。

 

參贊功德款每人1000元。參加者請務必在1月25前報名並且提供中文姓名及生肖。 

 

 

《台北第一場》

新年本淨金剛沐浴灑淨&多𠎀林巴伏藏煙供

2018年2月24日 週六 14:00

 

本淨金剛沐浴灑淨功德:

 

一、淨化一切惡業、煩惱所造成的痛苦。

二、淨化一切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龍病、精神心理病等等。

三、淨化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障礙。

四、淨化一切衰損與衰敗。 如:壽、財、人際關係違逆等。

五、淨化一切惡魔、怨敵所造成的惡障。

 

多傑林巴伏藏傳承煙供法

 

其傳承加持的力量十分強大。透過煙供祈請護持善法的護法神,護持修行者,讓行者增加順緣、排除所有的惡緣障礙。藏密修行者,在修行上十分重視煙供法。煙供法是將煙化為無量供品來上供下施,上供一切三寶、三根本,布施冤親債主、六道含識,同時並包含淨治我執及五毒煩惱之密意,能迅速消除業障、逆緣、非時死等,積集資糧,成辦種種順緣。

 

《台北第二場》

怙主三尊除障迴遮法

綠松石招魂法及蓮師長壽佛修法

2018年2月24日 週六 18:30

 

 

怙主三尊除障迴遮法

生肖年歲正冲偏冲安太歲:可回遮惡言口舌或家庭成員間口舌紛爭。修此法不僅可為犯太歲者回遮災障,如:年月日時星宿沖煞、鬼祟干擾、惡夢、難以入眠等障難皆可平息。淨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對不沖犯太歲者,有改善運勢、保持健康、消除業障、財富增盛等利益。

 

綠松石招魂法:

能將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加修法者的運勢、財富與壽命,使心定氣閒,不易受驚。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諸事順利。人的魂魄旺盛堅強,則身體的氣色自然有光澤。參加者可以帶自己的緑松石來會場同受加持。

 

 

《台北第三場》

400替身食子除障修法

2018年2月25日 週日 14:00

 

每年流年太歲除了年歲的的太歲回遮法之外,必須先去除違緣與魔障,遂有此緣起。四百攘解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王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四魔所侵擾,痛苦萬分,故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現廣大壇城,施設四類百種供養物並修法,勾召四魔前來受供,帝釋病苦遂得以痊癒。(註:四類百種供養物為消除蘊魔需備一百個舍利塔、為消除天魔,備一百個食子、為消除煩惱魔,備一百盞燈、為消除死魔,備一百替身食子,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

 

《台北第四場》

釋迦牟尼佛般若心經驅魔除障迴遮大法會

多林傳承之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 (伏藏財神法)

2018年3月3日 週六 14:00

 

心經迴遮法

源自釋迦牟尼佛親自䦕示的殊勝除障法門。主要在除五藴魔,煩惱魔,死亡魔,天子魔等四魔所造成的障礙。新一年起始,佛教弟子修此殊勝佛陀開示大法,可化解消除新年九宮八卦、太歳正沖偏冲煞、消除內外邪魔障礙、禳解及回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及惡緣、回遮惡符毒咒及惡語傷害、化解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化解沖煞之氣。尤其是朋友或金剛師兄弟之間的惡意,嗔恨,忌妒心等,修此法可化解惡念𨍭為善念,並且消除直接及間接的傷害。諸事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福壽慧增上。修此法具有無上加持法力及威力。

 

紫運堡主財神- 伏藏招財招運法

此為不共殊勝之蓮師多傑林巴傳承的財神招運法,為蓮花生大士特別開示授記,由多傑林巴伏藏王取出的財神招運伏藏法。此法能招來祥運,有好的祥運,自然人和,人和則能增加財運,財源自然滾滾而來,且錢財的運用也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若無祥運,即使獲得錢財,通常也是無法留住,或是花了大筆的錢而不能起最大的作用,因此想招財必須先招運!

 

  

 

以上每埸法會每位參加及報名者:

功德款NTD500/位,含光明燈1盞及個人長壽增福祿位

 

參加台北第二場及第三場法會者,請準備少許頭髮或是指甲,男女請分開放。

 

台北四場法會地點

全德佛教文物,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涂師姐 0978663699

丁師姐 0955876232  

李師姐 0932800718

王師姐 09262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