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貝瑪林巴傳承–極密紅財寶天王招財法會》 

時 間:2018 / 1 / 20 (六)  下午 14:00 ~ 16:30

地 點:台灣智慧輪佛學會中心:台北市德行東路234號4樓

主法上師:不丹崗頂寺 大堪布 – 祖古 班渣咕嚕

 

此法源自貝瑪林巴伏藏王傳承《寶海上師三根本》。根據佛經記載,過去佛陀住世時,共有四大天王承諾守護此南瞻部洲, 其中北方多聞天王掌管一切財庫,因此又稱財寶天王,修行者若有資財匱乏、或不足等障礙,向多聞天王祈請即可滿足必須資財,是佛教非常重視之護法,更是貝林傳承不共護法!

不同的是貝林傳承多聞天王乃伏藏傳承,一般多聞天王為黃色表示增長事業,但是貝林傳承為紅色表示除增長財富外亦同時成就權勢之懷愛事業,並且是三眼,表示成就本智之極密實相,並且雙足為站立之姿勢,表示即刻成就眾生心中所求,是貝林傳承不共之九大護法之一,貝林傳承護法之威力極為強大,是不丹一切修成者所公認,此尊財神亦收錄于大寶伏藏當中,是成就財富最迅速之威力本尊,此次之招財法會乃依崗頂法王指示,欲令弟子資財豐富,於修學道上順緣具足,安穩悅意修行,最終能圓滿自立利他之行持,而特別囑咐舉辦 !

 

若不克親自參加,亦可填寫:資財圓滿祿位:公司行號NT$1000.-、個人NT$300.-。

祿位金額請匯寄以下帳號,並請email(yeshekhorlo@gmail.com) 或傳真(02-2609 1957)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金額以及祿位登記資料,以利核對。

匯款資料: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008) / 113200605212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主辦單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