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不迷茫  高雄紫雲寺邀青年勇敢行夢

備受期待的寒假公益活動「法鼓山冬季青年營」,即將於2018年1/27~1/28在高雄紫雲寺舉辦,以「我們。行─We can.We go.」為主題,邀請長期深耕社會關懷的「行夢者們」,分享他們的勇氣、信念,鼓勵16~35歲的青年,發起追夢的熱度,踏出築夢的第一步。

透過「湖水禪行」、「心靈夜話」的過程,學會傾聽自然、心靈的聲音;營隊並以「法鼓青年開講」的形式,邀請法鼓山常遠法師、心劇團前團長咪咪、創作歌手柯有倫,和青年們一起對話,大方分享他們生命當中酸甜甘苦的成長故事;在提昇心靈的同時,也拓展生命的視野。

匯聚起每一個小小的好,就能成為一個大大的好。由許慶貴、甘玲華、謝妱蓉、陳慧蓉、朱建鑫,5位長期默默深耕社會公益的青年代表,所共同組成的「行夢者工作坊」,則將引導營隊學員從人與人的關懷面,發揮解決問題的想像、創意,在交流中擘畫自身能讓世界更美好的行動藍圖。

法鼓山紫雲寺表示,期望青年們能夠為美好的未來勇敢行夢,用慈悲與智慧去關心、溫暖我們的世界。營隊將免費提供2天1夜的食宿,活動詳情及報名,請上官網查詢:http://zyt.ddm.org.tw/,或電洽:(07)732-1380 轉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