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大圓滿講座】大界周遍(龍欽巴)祖師紀念大會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師父

大會時間:106年12月31日(日)
                    14:00~17:00   法供養(主題:上師相應法,由白玉塔唐佛學會的覆講師、堪布以及聞思修佛學會的堪布、仁波切輪流講經說法、辯經)
                    19:00~21:00   秋竹師父開示

大會地點:全德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台北市敦煌路144號5樓)
                    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三重區三和路4段91號5樓)
龍欽巴大師.jpg 

【龍欽巴大師簡介】
嘉瓦龍欽巴(1308-1363),出生於第五耀宗春二月十日,降生前,其母夢見獅子眉間放光,照耀三界,降生後,天人為之沐浴,有如釋迦佛出世時之情景。九歲時,已念誦《般若二萬頌》一百遍,並深解其義。在修文殊菩薩、不動佛等法時,均能親見本尊;在修妙音佛母法時,佛母將其置於掌心,觀須彌山七日。後廣泛依止各派上師,於藏地各派教法均得領悟。
二十九歲,依止根本上師咕瑪惹札,作極大苦行。在朝禮拉薩覺臥佛(釋迦佛)像時,佛像身放金光,佛頂顯現過去七佛及諸本尊護法。朝禮蓮花生大士像時,親見忿怒蓮師,百部勝士等諸佛菩薩,並得到造論許可,因此造了《七寶藏》、《四心滴》、《三休息》、《三自解脫》等在佛法歷史上占有極其重要地位的論著,中興了舊譯寧瑪教法,被稱為第二佛陀。
於五十六歲示現圓寂,當時有大地震動等甚多神變。

【龍欽巴大師涅槃成佛紀念法會簡介】
龍欽巴大師於公元1364年藏曆12月18日在根本法界性中圓寂,圓寂時,有美麗的彩虹環繞其身25天,還有種種不可思議的殊勝瑞相發生。龍欽巴大師在世間總集諸有傳承的精髓,當他涅盤後,法身也能不斷示現在他傳承的弟子的面前,如吉美林巴祖師等等。因此每年藏曆12月18日,各地紅教的傳承道場,都會在這一天同時舉行薈供與法會,紀念這位偉大的聖者。在法會中我們常讚頌:
  雪山白額真實心要頸  功德諸源大樂花園裡
  正義了悟真人不露相  懇求祈請大界周遍者
  自性面目了悟入加持。

<秋竹師父對上師相應法的開示>
        上師相應法對於初學者,最重要的關鍵是師徒相處,當徒弟的不能有不爽。最高境界者做到「具足功德上師解脫相,雖一剎那亦不生邪見,恭敬勝解所作見皆善,祈願上師加持心相契。」這代表相應。
        《普賢上師口授》在上師相應法的最後講:「對師父從來沒有不爽的人,修持上師相應法,在臨命終時,沒有經過正行,也能直接往生蓮師淨土。到蓮師淨土以後,如日月運行般,在十二時辰中,迅速經過五道與十地,達到普賢王如來的果位,也就是直接成佛。」
        「未有師,無有佛。」一切諸佛當初都需要師父的教導,有師父的因,才能得到成佛的果,因此把師父放在第一位,佛放在第二位,所以密宗的上師相應法非常重要。修了十萬遍本尊法的功德不如憶念上師的功德來得大。萬千個佛曾來到娑婆世界,但是沒有度到我。在輪迴中,是誰度化我呢?是上師。所以上師對我的恩情超越千佛。自己再聰明的智慧、自己再怎麼樣努力,五道與十地的一件功德不會生,不會生一件功德啦!…所以沒有一個明師,永遠都是沒有用。

徵求【大界周遍祖師紀念大會】功德主
本次參加費用隨喜,為供養教授傳法之上師、善知識及場地費用,徵求功德主隨喜贊助,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功德主名稱        贊助金額        功德主名稱        贊助金額
果功德主          2萬                   見功德主          1萬
修功德主          5千                   行功德主          2千
場地功德主        5千 (限3位)        法寶功德主        5千 (限3位)

~法會中備有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等項目,歡迎隨喜參贊。~
~徵求三位請法代表(每位一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 主法上師獻曼達。~

【講義索取報名登記】
此次大會有準備講義供大眾索取,有需要者請到此次大會的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8cE2L5)填寫登記報名,報名負責人:秀華師姐(電話:0919500334)。若有僧眾要報名,請務必勾選僧眾身分以及填寫所屬的單位,以利大會作業安排。
83640.jpg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官網:http://palyul-tarthang.org/
官網QR code.jpg 
秋竹瘋子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秋竹瘋子FB QR code.jpg 

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彰化銀行(009)承德分行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任秀華
帳號:5074-0100-309300  (請於劃撥單註明贊助項目及相關聯絡方式)
聯絡人:任會長0919500334  詠湄師姐 0968599304   張師兄0986238658
傳真:02-332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