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106年歲末除障法會 暨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 法會時間:1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下午 15:00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祭解通關
 晚上 19:00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地下室1樓) 
■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烏金華苑
苑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6F
普巴金剛.jpg 

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師父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耶喜措嘉佛母恭送蓮師往西南羅剎境逝時,蓮師將此法密傳予耶喜措嘉佛母。敦珠法王一世在蓮師和耶喜措嘉佛母加持下,親啟本法使之重現於世,現為敦珠新巖藏的主修本尊法,其法除障威猛、得證速迅,故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此普巴金剛傳承極短,空行口氣未散,擁有清淨巨大之加持力,頂果法王曾開示:「倘若行者選擇以普巴金剛作為本尊,那便非常容易趣入聖道,因為一切障礙均會自然消除,行者即無謬證得殊勝悉地。」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照藏傳佛教慣例,每年在歲末迎新之時,必定會修持除障回遮,以期能除去、回遮行者的內無明之障礙及外鬼、魔之祟擾,以求明年能身體健康、事事順遂。修持此法門,在暫時而言,能令行者感得事事吉祥圓滿,並得長壽、財富豐足、眷屬眾多、世事增善、力量強盛、穩當可靠等功德;究竟上來說,則能與本尊結緣,最終並能證得佛果。

<普巴祭解通關>介紹
年關將屆,應大眾誠心祈求,本會特別恭請尊貴的 秋竹上師慈悲賜予修法,提供一般民間大眾於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的祭解通關。根據民間習俗流年排命之說,可預先知道來年重大事件,有些是吉事、有些則為凶兆,諸如車關、水關、火關等等關限,可藉由修法祭解,以趨吉避凶,大事化小,通過關卡。
祭解方式:
1.以姆指蓋印(男左女右)於祭解紙人,未能親到,可代寫姓名即可。
2.將紙人、關卡紙、過關錢一起放入紙袋。
3.紙袋蓋過關印。
4.普巴金剛修法突破關卡。
登記分類與金額:
一般人:500/位。
遭遇難關者:1000元/位(如嚴重訟事、易惹事非、小人、債務纏身,錢財虛耗、謀事難成、家無寧日、情關難過、逢災破相,身體怪病,時看郎中、喪門降臨、關關難過者。)

【普巴祭解通關報名繳費】
此次法會有準備普巴祭解通關(詳細介紹請參考後頁)修法供大眾請供,有需要者請到登記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Xt8Zwy)填寫登記報名,報名繳費負責人:詠湄師姐(電話:0968599304)。
83639.jpg 


<秋竹師父於普巴金剛法會開示>
        修得不好,不是天的問題,不是地的問題,也不是人的問題,更不是時間的問題,跟天時地利沒有關係;跟業障也沒有關係,跟鬼也沒有關係,跟魔也沒有關係。大家都說修行受到這些的干擾,有這種說法就是神經病;說氣場不好,更是神經病。我不相信這些。其實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的心不好,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不是任何其他的問題。

【~徵求贊助普巴法會功德主~】
護持贊助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秋竹上師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的親朋好友,贊助法會的功德主將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功德主名稱        贊助金額        功德主名稱        贊助金額
金剛功德主        5萬                    威德功德主        2萬
事業功德主        1萬                    勝利功德主        5千
無障功德主        3千                    息災功德主        2千
護法功德主        1千                
~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歡迎隨喜參贊。~ 
~ 徵求三位請法代表(每位一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 主法上師獻曼達。~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官網:http://palyul-tarthang.org/
官網QR code.jpg 
秋竹瘋子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秋竹瘋子FB QR code.jpg 

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彰化銀行(009)承德分行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任秀華
帳號:5074-0100-309300  (請於劃撥單註明贊助項目及相關聯絡方式)
聯絡人:任會長0919500334  詠湄師姐 0968599304   張師兄0986238658
傳真:02-332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