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吉美法王

 

 

 

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修持《二十一財神​》

 

 

2017.10.11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感恩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百忙之中,剛於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結束,便風塵僕僕的蒞臨,豐原蓮師道場,為大眾修持二十一財神
由於末法眾生五毒熾盛造業深重,果報成熟必致貧窮、疾病、惡運種種障礙,眾生之福德、權勢、財富、福錄、運勢、壽命、事業衰損,蓮師為救度末法具緣福報弟子,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藏巴拉二十一尊)法門。蓮花生大士化現為各尊財神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直接賜予了各自之儀規,傳承近而加持力大,諸大護法財神之大加持力能令財富如雨降於草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從而增長。

釋迦牟尼佛在經典說過:大富的人由布施而來,行利益眾生之事,再受如法行持者,今生及來世具足大福報,財源增廣,受人愛戴擁護具足名利,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滅息事業上衰敗運勢,更祛除怨敵、偷盜、病魔諸障、人財、食招聚,事業興旺、資財不虞匱乏,一切受用自在富饒。

~法性天女分享~

 

 

清水觀音寺

傳講《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

 

 

2017.10.16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清水白玉觀音寺

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傳講
課程︰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修持禪定—宣說修修者之根基次第—中根者—修法—宣說顯現功德之理~宣說證悟法性之理(710~711頁)
心得分享︰

入定時完全遠離戲論而安住,要證悟的自性只有一個,那就是本來的自性,這樣的本性不依靠能取、所取的緣,由於法性超越、遠離了緣與思維,而使分別妄念全都融入了法界,此時顯現無法用比喻、假名等方式來詮釋的「法身」。

所有一切法融入法界為「一體平等」的境界,就是光明大圓滿「明」、「樂」、「無念」的覺受。

法身遍滿一切有相的法,一切萬法都在法身的自性中安住。

俱生智顯現在瑜珈士面前時,瑜珈士所見到的是「現」、「空」一切都是平等,超離「有」、「無」一切邊,「輪迴」、「涅槃」二者為一體。

心性超離「有」、「無」的邊,是明清不動的智慧,從此明清不動的智慧中顯現為「輪迴」、「涅槃」無二的遊舞,此等無上的大智慧,是依自立而覺悟,並不是依靠「他法」(如︰修本尊、累積福報…)而產生。

~~智慧金剛 分享

 

 

鹿港千手千眼觀音道場

修持《中陰文武百尊超度

 

 

清水總會-白玉觀音寺​

 

佛學會網址:

Http://Palyul-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