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1度母破陣法,迴遮除障大法會

 

仁波切於不丹閉關期間特別修持多傑林巴伏藏

♦「金剛盔甲」法,

♦「金剛盔甲甘露法藥」。

♦首度於法會現場, 仁波切會給予金剛盔甲甘露水

 

參加度母除障法會後,好比自己身上穿上了「金剛盔甲」般的受到保護,但是自己仍然必需時時精進修行於身口心三門。身上若是能有加持聖物佛像或是甘露的保護,自然自己的信心會更強,更有依靠。

 

♦「金剛盔甲」甘露法藥是所有迴遮除障礙法藥中最為強大的。

 

多傑林巴伏藏師留下廣大遺教與授記,所取出的伏藏法極多,總歸納為「師、圓、悲」三大類:

 

🍁【師:上師法類】屬蓮師實修法,此伏藏是多傑林巴在西藏取出,又分為

♦寂靜上師實修法「上師語集」

♦忿怒上師實修法「金剛盔甲」二大類。

 

🍁【圓:大圓滿法類】

♦《父續見地廣境》

♦《母續十類心滴》

♦《無二續曰月和合》

 

🍁【悲:大悲觀音法類】

♦普救惡趣觀音、

♦勝海觀音、

♦心要總集、

♦深要總集,共四大類。

 

 

🍁21度母破陣法 功德利益

 

每年太歲年歲修法於一年初始時修法,到了年中時通常須要修除障法來補足能量。度母破陣法是最有效的除障增強福徳能量的大法會。

 

此法可消除別人對你的惡咒,惡夢及惡兆,鬼神干擾,一切傳染病,太歲年災,出遠門平安,家宅平安,世間不順及阻礙可回遮,易聚善緣。修行者在事業工作及生活上,順利如意。

 

剛開始學佛法的人,我們必須專注在挑戰自己的業障及了解無常現像及因果。當我們長期專注於前行法修行時,自己的業障挑戰自然會逐漸減少。即使我們目前不知道證悟佛性的感覺是什麼,但當我們專注於自己的基本前行修行時,業障減少了,自然而然會清楚知道自己要進一步修行及相印的本尊修行,而漸漸的自己的心也更清淨了。圓滿前行法,後修行者則可以開始進入正行法的修行。

 

21度母法是其中一個對健康,事業成功順利及清除障礙,最有效的正行修法之一。

 

請參加除障法會者,準備1份自己的指甲或頭髮(少許)。註名男女性別。男女必須分開放,男的可放在同一紙袋. 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

 

 

 

金剛盔甲甘露法藥

 

🍁金剛盔甲為伏藏法及天法。有些伏藏法傳承,如多傑林巴,貝瑪林巴等等均有此法。

 

堪祖仁波切此次閉關所修之金剛盔甲甘露為十萬金剛盔甲甘露。

 

🍁十萬金剛盔甲甘露的功德利益:

驅除鬼怪邪祟

清除罪障蓋障

延年益壽

保護行者不受傷害

消除災難惡運等等

 

不同的甘露法藥會依修法本尊及持誦咒語不同,而所加持的甘露法藥的功效而不同。

 

十萬金剛盔甲甘露是不同於其他的甘露法藥,這是所有法的集合體,其所修出來之甘露也就是世俗語的

 

🍁「萬應丹」,它可滿足於所有的需求。

 

金剛盔甲甘露本身也分許多種類,基本上均需唸誦蓮師祈請文及金剛盔甲咒達連續16天之久並且須圓滿相當數量及如法修持的誓言物加持,才能消除外內秘之障礙。

 

🍁此金剛盔甲甘露不僅可食用〈嚐解脫〉,亦可隨身配戴具有保護之功效〈繫解脫〉。

 

當談及甘露法藥時,我們必需瞭解,這並非單靠法藥本身便可立即達到全部之威力及功效,服用者本身也須具有緣份。

 

世尊轉動法輪開示了許多教法,但迄今眾生仍落於輪迴之中未證涅盤,這並非世尊之教法沒有效果或沒有悲心,而是眾生本身之問題,因為我們並未依世尊之教法確實的去執行。

 

同理,倘若行者服用法藥後若一時之間自己感受不到明顯之效果,並不代表法藥無效,而是可能因為其內在之業障深重,即使已經減少了許多業力傷害,但是身體仍是不易察覺的。

 

我們身為凡夫,無始輪迴以來造做諸多惡業累積無數之罪障,這就有如欠債千萬,清償了數百萬,其欠款仍巨。古代之行者於服用法藥時其功效威力顯著且快速,內心易有覺受,這是因為其罪障已淡薄甚至已清淨。然而我們是五濁惡世的凡夫,大家內心的罪業都十分繁多且沉重,因此不似古代行者能那麼快速有覺受,這並非法藥無效,而是行者本身業力之故。

 

十萬金剛盔甲甘露法藥的加持力是一定有的,這是無庸置疑的。倘若服用者本身具有殊勝之緣份或罪障較清者且信心強烈者,那麼在這法藥的威力加持之下,其威力之發揮就會快速且內心易有明顯之覺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