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中元超度。消災祈福~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暨中元超度法會
永斷輪迴觀音.jpg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法會時間:106年8月19日(星期六)
                15:00 永斷輪迴觀音祈福超度修法
                19:00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德噶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地址: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5樓

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彰化銀行(009)承德分行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任秀華
帳號:5074-0100-309300  (請於劃撥單註明贊助項目及相關聯絡方式)
聯絡人:任會長0919500334  詠湄師姐 0968599304   張師兄0986238658
傳真:02-33229289

本會官網: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本會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法會位置圖)
全德德噶中心.JPG    

白玉 秋竹師父簡介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師父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秋竹師父2014年天法阿彌陀佛灌頂開示)
        其實對煩惱障、所知障、習氣障,三障完全清淨的人來講,內心以外,沒一個共同的淨土。但是在我們眾生還沒有辦法達到這個境界以前,一個你、我都可以去的淨土還是存在的,所以對於求生淨土的信心與執著還是不能捨棄、還是需要。
        修行佛法就是將我們此生對名跟利執著的貪念,換個地方、換個目標,換成對求生淨土的執著,等於是轉成為信心。對此生的名跟利有貪念叫做執著,對求生淨土有執著叫信心。兩個都是執著,能用執著斷除執著是最好的方法,以毒攻毒,關鍵在這裡。
        很多人覺得放不下、放不下,其實有一天被逼迫放下的時候就很難受。所以修行佛法的人,剛開始先學習放下。放下!放下!沒有什麼東西要放,要放的就是對於自己內心的觀念,不要那麼執著。
        大部分正常人覺得自己做的事有理,所以就繼續造惡業。既然造惡業會下地獄,那為什麼還會造呢?因為他覺得自己做的每件事都很有道理,所以就繼續做,但這不就墮入輪迴嗎?
        其實所知障就是道理,道理帶來一大堆生活上的困擾叫煩惱障,就那麼簡單。但是呢,大家都不想要所知障,又覺得沒有道理也不行,一定需要道理。是不是這樣?人生就是被道理騙了一場、騙得一塌糊塗,不是嗎?
        越跟佛相應越有智慧,越有慈悲,那個才叫相應。聽懂嗎?亂講話、全身發抖、暈倒、打嗝,不叫相應嘛,那個叫發瘋了!
        永遠都醒不了的入眠叫做死亡,能幾個小時後醒來叫睡覺,入眠跟死亡其實是一模一樣的!所以現在開始就要學習!睡前向西方三頂禮。接下來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念一百零八遍,學習能這樣入眠。
        中文講「南無阿彌陀佛」,應該是「頂禮無量壽佛」。用什麼語言念都一樣。反正最重要的是「無量」就對了!內心能達到無量壽、無量光的時候就是阿彌陀佛了。內心無量光,是怎麼回事呢?內心沒有雜念的時候,不就是無量光了嗎?
        自己沒有很好的智慧,道理永遠都聽不清楚,所以要聽有智慧的人講的話。相信就好了!就這麼簡單!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介紹
永斷輪迴觀音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應機調伏、救度輪迴眾生而幻化的本尊,亦是蓮師甚深心要教法。為蓮師巖藏,由取藏大師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取出。
此法屬金剛乘無上瑜伽部甚深密法灌頂。若修持此觀音法門,能現世具足財富,命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亦能解脫眾生諸苦難、消除所作種種惡業、罪障。
永斷輪迴觀音慈悲願力殊勝、不可思議,有如大海般無量無邊,能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海。故常做為孝親報恩、度亡超薦的大威力本尊。

永斷輪迴觀音消災祈福暨中元普度修法介紹
永斷輪迴觀音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大法。經由上師皈依、灌頂,得到三寶加持,對亡者開示佛法,令其不再執著,萬緣放下,免除中陰時的種種恐懼、業力牽引。
度亡法會功德不可思議,可讓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現世行者於修持中所受累世冤親債主障礙、糾纏,藉此殊勝法會得以消除,冤親債主亦獲得法益、離苦得樂,而行者於日常生活中皆能吉祥如意。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歡迎隨喜參贊~     
~徵求三位請法代表(每位一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 主法上師獻曼達~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