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洛本吉美貢波

2017.7 天法意伏藏
臧巴拉二十一尊財神總集修法法會

——增廣福慧資糧,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

綠度母

財神之法門,由天法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於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法門,其傳承近而加持力大。

而依怙主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曾開示:「若能累積資糧、淨除罪障,在修習臧巴拉時,在供養方面,務令廣大,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祈請的話,則能令任何希求、願望,都穫得成辦。」

未法時期,眾生煩惱障重,產生各種障礙而帶來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此21財神法若專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若能如法依21尊財神而修,必能於此二種財富方面皆得無量受用之功德。

2017年7月 法會訊息

日期 時間 內容 主法上師 地點
6/19 (一) 下午7:30
~
下午9:00
空行母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7/3 (一) 下午7:30
~
下午9:00
蓮師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7/15 (六)
~
7/16 (日)
上午9:30
~
下午4:00
臧巴拉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7/24 (一)
~
8/2 (三)
(共10天)
上午9:30
~
中午12:00
蓮師
7/24上午:蔣波佛爺金剛舞
8/1:火供、喇嘛金剛舞
8/2:蓮師八變金剛舞、灌頂及總迴向
蔣波佛爺 / 索南嘉措仁波切 / 洛本吉美貢波 尼泊爾宗諾寺 /
松山中心同步舉行
下午3:00
~
下午5:30
晚上7:00
~
晚上8:30

法會訊息DM下載

白玉法徽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 R.O.C.

白玉佛學會LINE群組條碼
深坑中心: 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地圖]
松山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 [地圖]
Web: palyul-jampal-rinpoche.org
Email: palyuljampal@hotmail.com [聯絡表單]
Fb: 蔣波佛爺FB粉絲團
Line: 加入好友
白玉法脈: 台灣白玉總站國際白玉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