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 2017台灣主要閉關課程預告

為回應台灣芬陀利迦及眾多法友們的殷切祈請,措尼仁波切慈悲同意於2017年再次授予「微細身」、「大圓滿立斷一」、「大圓滿立斷二」課程。

 
 
內容:微細身課程
日期:12/8~10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未定
上課資格:無仁波切今年正式將微細身納入立斷一的前行指定課程)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內容:大圓滿立斷一
日期:12/15~17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
上課資格:需已經全程參加圓滿微細身課程(含今年報名參加微細身課程的學員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內容:大圓滿立斷二
日期:12/18~20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地點:台北劍潭活動中心群英堂
上課資格:需已經全程參加圓滿立斷一課程(不包含2017立斷課程的學員)
課程要求:需全程參加
 
預計9月初公布報名訊息
 
 

措尼仁波切簡介

仁波切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高祖父即為偉大的伏藏師秋吉.林巴,父親是寧瑪及噶舉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弟弟是有「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之稱的明就仁波切。

仁波切於八歲時被尊貴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認證為第三世措尼仁波切,為第二世竹旺.措尼仁波切的轉世,也是竹巴噶舉及寧瑪傳承的知名上師。十三歲時,前往印度的康巴噶爾寺學習,並從康祖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阿帝仁波切等當今最偉大的上師們,接受了藏傳佛寧瑪傳承與竹巴噶舉傳承的訓練。

更多關於措尼仁波切:Http://Www.pundarika.tw/?Tw&About_1=116

 

仁波切課程或訊息即時通知 加入好友 LINE@ 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