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嘎確仁波切

大圓滿龍欽寧體『更密上師具明點印儀軌』傳講

♦傳法上師:堪布嘎確仁波切

♦時間:2017.3/25(六) 3/26(日) 晚間7:00整

♦地點:汀州路佛堂


大圓滿龍欽寧體『更密上師具明點印儀軌』簡介

大圓滿龍欽心髓『更密上師具明點印』自心與上師合一的無上法門四部心滴的精粹。心部、界部、口訣部中的口訣部,口訣部外、內、密、無上密中屬無上密,一生成佛的教法。
頂果法王云:最祕密的儀軌,最祕密的修行方法,覺自心性最自然的境界,大圓滿龍欽心髓『更密上師具名點印』。 
佛性是一切眾生本來具有的,要將一切眾生本具的佛性指引出來,唯有依靠上師。
佛並不是從外去獲得,自心續等同上師的心續,自心續與上師心續所有的功德智慧相同,唯有依靠上師的恩德,才能夠獲得,實證到自心本具的智慧(如來藏),將一切的煩惱淨除,除了上師,再也沒有其他的人了。 
《阿 努瑜伽》密續裡「我們用錢來供養千佛所得到的福德資糧和功德,不如我們剎那間對上師的供養。」在《誓言莊嚴經》裡,「我們長時間地觀想相好莊嚴的佛菩薩,功德不如我們剎那間憶起上師的功德。」「念誦千萬遍咒語的福德,不及我們祈請上師的功德。」在經典中也提到,縱使「心」非常專注不散亂、而且多劫以來禪 定,它的力量、福德、功德,不及我們向上師祈請的力量。
《札嘎》的經典裡,佛陀說:「末法五濁時期,我會以上師的相顯現在世間。」在《阿諦莊嚴經》裡「要是我們能夠在心間或在頂上觀想這個具恩的上師,並且向這位大恩上師祈請,這樣觀想修持的人,就能夠得到千佛的加持。」所以我們要視上師就 是佛,對上師必須如此虔誠和恭敬。上師的恩德,比自己的父母還要來得大。
大圓滿龍欽心髓,又稱「龍欽寧體」為吉美林巴尊者開啟的意伏藏法門,吉美林巴〈無畏洲〉祖師,在禪定悟境的清淨顯相中,三度親謁龍欽巴〈無垢光〉尊者,了悟往昔蓮師所付誓願之深法,得身語意之加持,總集了三種傳承: 
即如來密意傳承、持覺表示傳承與補特伽羅口耳傳承。
而龍欽寧體內共有一百三十六種法門,含一百五十七種密法,內容包括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瓶灌、密灌、慧灌、詞灌、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大圓滿、祈請、供養、守護、灌頂、息增懷誅火供、延壽、頗瓦遷識等,其中最高深極密的修法即是本次所傳的『更密上師具名點印』。
此法特別不共之處直指本具光明覺性,自心與上師密意相應,實證到自心本具的智慧,色身融入智慧光明身。終其一生修持此法就能即身成佛。


大圓滿龍欽寧體『更密上師具名點印儀軌』---圓滿薈供日

♦主法上師:堪布嘎確仁波切(領數位僧眾共修)

♦時間:【蓮師薈供日】---2017.4/6(四) 晚間7:30

♦地點:汀州路佛堂

♦以豐富的供品,來供養上師三寶三根本,祈請聖眾納受,可以遣除違緣障礙,迅速加持修行者累積福慧資糧。歡迎攜帶素供品,隨喜供僧。


台灣佛法顯密洲佛學會

住持:堪布嘎確仁波切  0936-139-2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8號6樓之3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東南亞戲院對面, 金石堂書局旁)

電話:(02)2365-6935   傳真:(02)2365-4117

E-mail: dongag.chol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