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蔣波羅曾仁波切
洛本吉美貢波
尊貴索南嘉措仁波切

2017 龍欽寧體瑪哈嘠拉護法法會

瑪哈嘠拉

瑪哈嘎拉是佛法的保護者,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應化身,因具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被尊為首席護法,也是佛陀悲心之化現。曾在無量劫前發願,為所有眾生安排修行的順緣,以及消滅內外密一切的障礙,淨化無明和過失,使密乘行者早日得證菩提而出世,無量劫來護持正法功德無量無邊。若行者持續不斷地至誠祈禱、恭敬、供養瑪哈嘎拉,護法神會如影隨形般經常跟隨保護,協助成辦一切事業。

大眾持誦瑪哈嘎拉祈禱文,同時能促進國泰民安、家庭和睦、工作順利、所願皆成等。公司行號為祈求新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利祿亨通、障礙消除,或個人祈禱出世間一切願望,各個護法必依往昔誓願,鼎力支持。只要我們所做的一切是為增廣佛行事業,而恭敬供養瑪哈嘎拉大護法,能使我們得到眾護法的庇護與加持。

法會訊息

  • 主法上師:蔣波佛爺、堪布索南嘉措仁波切 (蔣波佛爺親教師)、洛本吉美貢波
  • 日期:2017.3.22 (三)~2017.3.25 (六)
  • 時間:上午9:30~下午4:30
  • 地點:深坑中心(地址及交通方式

贊助方式

  1. 供養朵瑪

    藏音朵瑪,朵是摧毀之意,摧毀一切我執,瑪是母親,亦即累積功德之母。朵瑪亦是所有本尊壇城的代表,是俱足一切殊勝受用,蘊含無邊功德的曼達拉,以上供諸佛菩薩本尊護法等,果報不可思議。仁波切將根據師兄師姐們的不同因緣,製作適於各自的護法朵瑪。

    瑪哈嘠拉多瑪

    每尊朵瑪NT$10,000,可以單獨供養,也可以多人合供,歡迎認供、贊助。請供朵瑪的師兄師姐最好能在法會最後一天親自到場,各人迎請自己的專屬朵瑪送至戶外銷毀。請供護法朵瑪的師兄師姐,捧著自己的朵瑪時可以同時發願,因各人的願力、根器不同而能獲得不同的加持。

  2. 贊助法會

    舉辦一場法會,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有的人以體力、智力、技術擔任護持義工,有些人則根據自己的能力贊助法會,雖然發心不同,都有護持三寶、累積福德、廣結善緣、隨喜功德、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希望十方大眾參贊。

    1. 獻供曼達總功德主 NT$ 52,000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並且能不墮三惡道,健康長壽、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功德主於法會期間,代表全體信眾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仁波切特別開許,為獻供曼達功德主製作一尊護法朵瑪,甚深的祈請護法的加持與護佑。

    2. 贊助法會功德主 (每日名單將請仁波切、僧眾迴向,結餘將用於法會開支)
      • 供養壇城花材 (全部1名) NT$8,000
        花,象徵萬行因花,能成就莊嚴佛果。以虔誠的心在佛前供養鮮花,具有無比殊勝的功德。
      • 供養午齋 (每日1名) NT$5,000
        在法會期間「打齋供僧」,就是隨力提供與會僧眾的飲食,自己也願以同等的發心,供養清淨海眾,廣結善緣,培植無上福田。
      • 供養法會茶點 (每日1名) NT$2,000
        在殊勝的對境前供養飲品,讓與會上師僧眾及法友們補充體力,並發願令一切眾生獲得禪定妙食。
      • 隨喜贊助 (不限金額)

    有意參贊者,功德金亦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詳見贊助/聯絡方式。或洽詢志工:葉師姐0933-202-253、涂師姐 0938-701-028。

  3. 贊助供品
    法會供品(酒、酥油燈、水果、餅乾、糖果…等)必須每日替換,歡迎大眾隨喜贊助。現場亦歡迎點燈、供花。

2017年3月法會訊息

日期 時間 內容 主法上師 地點
3/22 (三)
|
3/25 (六)
上午9:30
|
下午4:30
瑪哈嘎拉 蔣波佛爺 / 索南大老師 / 洛本吉美貢波 深坑中心
3/22 (三) 下午7:30
|
下午9:00
空行母 蔣波佛爺 / 洛本吉美貢波 松山中心

紙本法訊下載

白玉法徽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 R.O.C.

深坑中心: 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地圖]
松山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 [地圖]
Web: palyul-jampal-rinpoche.org
Email: palyuljampal@hotmail.com [聯絡表單]
Fb: 蔣波佛爺FB粉絲團
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