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400替身食子除障大法會- 仁波切特別加場的新年法會-
 
主法:堪祖蘇南鮯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400替身食子除障修法

每年流年太歲除了年歲的的太歲回遮法之外,必須先去除違緣與魔障,遂有此緣起。四百攘解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王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所侵擾,:四魔為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施設四類百種供養物,勾召四魔布施四百修供物,帝釋病苦遂得痊癒。(註:四類百種供養物為消除蘊魔需備一百個舍利塔、為消除天魔,備一百個食子、為消除煩惱魔,備一百盞燈、為消除死魔,備一百贖替身食子,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

迎接2017新的一年,一切吉祥如意
 
每埸法會每人參加者:
🌷點光明燈及
🌷消災除障祿位
🌷參加功德款NTD500
 
請準備頭髮或者指甲少許,參加修法。請勿郵寄。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保生分行012-7381
富邦銀行012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涂師姐 0978663699
丁師姐 0955876232  
李師姐 0932800718
王師姐 0926221712   

 

雖然無法很詳細地顧到每個人的個別需要,但最重要的太歲相關法已經全部包含,希望大家這個部份一定要很重視並且參加。如果你剛好犯太歲或剛好遇到生肖相剋,參加法會把逆緣都排除掉,這樣就很好。而如果剛好他這一年非常順利,並未遇到什麼問題,即使這樣,修這個法也可以把相關的冤親債業排除掉,這也是非常好。

 

新的一年大家都一起來修法、發願、祝福和迴向。修法時能把這些功德好好的迴向。尤其是年跟年交替的時候都會有很大的變化,因此在這個時候修法就會有很大的幫助。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