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神變月 尊貴的 貝瑪里沙仁波切

供燈祈願及蓮師火供 放生法會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點燃光明燈・息災火供・除障礙・轉好運・增福慧

佛光普照大地光明平安祥和

揚唐仁波切大弟子之一

 

 貝瑪里沙仁波切 主法

放生法會時間】 3/11(周六上午10:00 12:00

地點】基隆和平島(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

                    【歡迎大家參加&隨喜參贊放生】

火供法會時間】 3/12(周日下午2:00  5:00

法會地點】 三峽彩蓮觀音道場

       【歡迎大家參加&隨喜參贊法會】

【報名方式】:簡訊報名或電洽師姊

【報名電話】:(02)823133900920-019880

 欲搭乘中巴前往三峽彩蓮觀音道場者,因座位有限,請提早報 名參加,額滿為止,每人來回車費  300元。

火供緣起 

有感於當今世界政局動、國家經濟衰退天災不斷、社會不安、人民生活困苦,殊勝神變月十五日,敦請殊勝的貝瑪里沙仁波切揚唐仁波切大弟子之一)主法供燈及蓮師火供法祈願台灣政經穩定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與世界和平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

供燈的意義

蓮師火供之前,將先請大眾以清淨、至誠的心供燈。燈象徵智慧與光明,燃燈供佛始於佛說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佛門中重要的供養具之一。藉由貝瑪里沙仁波切帶領大眾共同供養『108盞酥油燈』,祈請諸佛菩薩慈悲的佛光注照,消除煩惱與障礙,開啟人人本俱的光明智慧,使106年一切平安順利!事事吉祥如意!供燈的功德能滅千年闇,積聚無量殊勝功德!歡迎大家來供燈,祈願為自已、為社會及為世界帶來光明祥和!

 

蓮師息災火供

蓮花生大士為藏傳佛教的開基祖師,是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身口意三密之金剛化現,藏人尊稱他為「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根本上師。火供的修法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世俗諦和勝義諦成就。

這次蓮師息災火供特地選在殊勝的神變月十五日,敦請教證殊勝的貝瑪里沙仁波切主法,及喇嘛們依照儀軌如法修持;大眾請以虔敬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等等,這些供物經由上師修持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火神、本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及冤親債主。如此殊勝神變月十五日、殊勝的修法及美妙的供物所產生的善業功德,相信能令法界一切眾生歡喜滿足,可迅速淨化罪障、消除違緣障礙、增長壽命與無量福德資糧!令十方安樂吉祥!並將此無邊勝功德迴向台灣政經穩定、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與世界和平

放生緣起 

有感於當今世界政局動、國家經濟衰退天災不斷、社會不安、人民生活困苦,殊勝神變月十四日,敦請殊勝的貝瑪里沙仁波切揚唐仁波切大弟子之一)主法放生法會祈願台灣政經穩定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及世界和平!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

放生的意義

釋迦牟尼佛證悟時說:「奇哉...大地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証得。」佛教以慈悲為懷,視一切眾生皆具有佛性皆平等,我們應善加愛護;若遇眾生被抓、被關或被殺,命在垂危,我們應生起慈悲心,將之買回來放生,令其重獲生命自由。

這次放生法會,特地敦請教證殊勝的貝瑪里沙仁波切主法,及喇嘛們依照儀軌並帶領參加大眾如法修持;請大眾生起真誠的心,遵循佛陀慈悲的教誨,用懺悔的心,贖買海族的生命,將它們放回它們原來的住處,用祝福的心,祈禱牠們解脫。

經由貝瑪里沙仁波切為所放生的眾生加持、說法及三皈依,大眾祈請諸佛菩薩加持,並誦佛號與經咒迴向給它們;能令它們暫時脫離死亡威脅,重獲生命自由,究竟上能令它們轉生善處直至成就菩提。

即使已被放生,有不幸死亡者,亦能令其神識得以超升,永離三塗之苦。故懇請參加放生大眾抱持救度眾生於危難的慈悲心,秉持是為救命而來,是為使眾生重獲生命自由而來,則功德無量。並將此放生無邊勝功德,迴向台灣政經穩定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及世界和平!

若常行如法放生,如經教云,能免刀兵劫、戰爭殺戮、天災橫禍等;亦可得長壽、健康、家門興旺、子孫昌隆、解冤釋仇、消諸罪障、諸佛歡喜及所求遂意等福報。歡迎大眾攜眷,同心協力前來共襄盛舉!

∞∞∞∞ 殊勝的 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簡介 ∞∞∞∞

尊貴殊勝的貝瑪里沙仁波切,2015年出爐的著作《直顯心之奧秘》,是一本關於修持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從中節錄諸多上師對仁波切的引介推薦於下列:

【引介作者 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

「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出生於一九六三年,父親是一位智者,為第二世德嘉仁波切貝瑪.吉美.南傑,…。三歲時,怙主敦珠法王認證他為企美仁波切的轉世,後者即阿里.浦仁.謝.佩林寺首座喇嘛,…,並被認證為印度大聖哲帕當巴.桑傑的後續轉世之一。

仁波切於一九八五年在尼泊爾西北方偏遠地帶,於洪拉佑旺的普巴千建立了南卡穹宗寺院,…。目前,大約有一百五十位僧眾駐錫於此。他持續教導經、續法教,尤其是《十三部大論》,並特別著重於米滂仁波切的智慧見地,此外,他也進行閉關,以讀誦《甘珠爾》和《寧瑪十萬續》,並已完成了三年六個月的嚴謹閉關。

仁波切主要是從他的幾位根本上師處領受灌頂、口傳和教導,包括怙主敦珠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怙主多竹千仁波切、怙主貝諾仁波切,以及堪千達威.歐瑟。在他的上師名單裡,他也提到了我的名字,…,我在此致謝。

【前言 貝諾法王】

「祖古貝瑪.里沙所撰寫的《直顯心之奧秘》一書,濃縮了佛陀教法的真義,特別是寧瑪派教法的內涵,並受到怙主多芒.揚唐仁波切的高度賞識。我很高興看到這個著作,…。」

【前言 多芒.揚唐仁波切】

「《直顯心之奧秘》一書的作者祖古貝瑪.里沙,是一位我所信賴的弟子

這本書清楚顯示,一切現象如何顯現而無實際存在、大圓滿法的見地中何以一切覺受是以菩提心為基,以及在禪修中如何認出心性而不做任何修飾。

我強力推薦這本著作給所有的禪修者,我相信它能為東、西方世界對大圓滿法有興趣的人們都帶來利益,因此我敦促想要修持佛法的人,都能發點時間來閱讀。」

【前言 祖古東杜仁波切】

大圓滿法所教導的心的內在秘密,從數世紀以來,於喜馬拉雅的神聖境地之中,在那些全然覺醒的大師之間口耳相傳,而這些在本書中,都已由高度成就的上師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以清楚而徹底的方式加以揭示

心的神聖秘密,我們所有人都視之為寶藏,任何想要學習此一內涵的人,本書將讓人眼界大開、倍受啟發。」

目前,仁波切掌管尼泊爾喜馬拉雅山上洪拉山區南卡穹宗祖廟,隨其修學佛法的喇嘛約有230餘人,另由各地來此修學的轉世祖古約有5人。《直顯心之奧秘》一書於2015年由橡樹林出版,楊書婷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