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祖古達巴仁波切

 

 2/25 祖古達巴仁波切◆黑馬頭明王 灌頂

 
◆ 傳法上師:祖古達巴仁波切
◆ 傳法時間:2017/2/25(週六)晚間19:00
◆ 傳法內容:大取藏師諒尼瑪韋瑟傳規.黑馬頭明王 灌頂
◆ 傳法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02-27422900)
 
...
 
祖古達巴仁波切◆簡介 > https://goo.gl/7amLTh
 
...

關於馬頭明王
 
  《摩訶止觀》載:馬頭明王為六觀音之獅子無畏觀音,是無量壽之忿怒身,以觀音為自性身,以馬置於頭,故曰馬頭觀音。為大忿怒威猛摧伏之形,故稱馬頭明王,乃五部明王中蓮華部之明王也,如轉輪聖王之寶馬馳驅四方而威伏之,表跋涉生死大海摧伏四魔之大威勢力精進力也,又噉食無明重障之意。
 
  此尊在無上瑜伽部中屬母續,顯化為雙運本尊時其佛母依傳承有分紅、黑兩種形象,馬頭明王獨勇尊也分紅、黑二色。
 
  諸本尊中唯有此明王在髮際上有一或三個馬頭。此表徵為噉食一切眾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本尊馬頭明王之功德: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修持此尊法門獲成就者,可達大樂空性成就果位。
 
  總之,此本尊法門之殊勝有二:(一)就暫時而言,馬頭明王能夠降伏魔害。因此就現今魔障、龍害漸增的五濁惡世,修習此法就顯得相當重要。(二)從究竟而言,行者修持此法,若能具強烈慈悲心,將具有成就佛果位等不可思議之功德利益。
 
...
◎ 法會壇城消災祈福牌位:功德金300
 
◎ 法會壇城前燃供酥油燈塔(一次供49盞燈):每單場/燃燈功德金 2000元
 
◎ 法會供燈:每單場/功德金  隨喜(陽上人)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
 
★★★【法會參贊專戶】★★★
◎郵撥帳號:50369700
◎郵撥戶名:朱禹諾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報名或參贊項目,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
 
.欲參贊者請洽【台北德噶.法會諮詢】02-87879050
.法會諮詢電郵 cyservice@yahoo.com  
 
...
 

備註 :
http://www.chuan-der.com.tw/center_news_detail.php?sn=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