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確丁增誠蓮曲佩

 

 

法會緣起

安魂法是藏傳佛法中古老又極神祕之大法,目前當今世上會修此法者寥寥無幾,其中又以 尊貴的貢確丁增誠蓮曲佩仁波切為其箇中翹楚,仁波切會利用(魂石)代替元靈向陰間國王閻羅換魂使其魂魄安住魂石不受亡魍鬼魅的迫害擾亂,亦不受邪魔障礙,使弟子心身安寧、長命健康、生命不易發生意外危險,此大法可謂殊勝難得,千萬不可錯過。參加者必須準備安魂加持物綠松石一顆及日常衣服一件。

安魂功德利益簡介

能增長並堅固魂魄,使色身光采,疾病不生;病痛者能得除使其痊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諸事順遂皆無障礙,並能消除一切惡緣。一旦人的魂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自然散發光澤。

安魂法會簡介

一般而言,人類身上都具有魂、命與心識(福德)三種用以長養色身,形成與維繫四大假合之型體。中國人常講的「魂不附體」或「魂飛魄散」,在藏傳佛教中亦具有其特殊重要的意義。一般我們對藏人身上所佩戴之寶石串物等配件常認為是一種地方文化的象徵,但就「綠松石」而言,那實是經過安魂密法所加持過之寶物,是諸事順遂的保障!

(什麼是魂魄)

  • 人有三魂七魄:魂是指〔主魂〕、〔意識魂〕、〔心識魂〕;七魄指的是人的七種情緒感覺:〔喜〕、〔怒〕、〔哀〕、〔懼〕、〔愛〕、〔惡〕、〔慾〕。古人又稱魂魄為元神,道家意指魂魄為人的精氣。魂是身體內活著的三元素之一,魂可以離開身體而存在,無色無形,看不見也摸不著。
  • 死去的身體,經過火葬或土葬等處理後,魂仍然會留在葬場,待三年後才消失,所以在地理風水論中提到「命終之後,將蘊身安置於善妙之處,魂魄乃能安住其善妙之地,護佑親友眷屬。」好風好水善待死後魂魄,可庇祐子孫。

(導致失魂的原因)

  • 宿世因緣:過去所作業力,今日業緣成熟,使魂魄衰弱。
  • 天、魔、鬼、神所奪,侵擾心神,福德衰損。
  • 天災人禍:例如小兒受驚、地震、火災、車禍、夜間獨行見鬼等等臨時之違緣。性命雖然保住,魂魄已然離開身體,故心不自主,魂魄衰敗。

(失魂的徵兆)

失魂的眾生,色身失去光華、記憶喪失、慌張失措;或被嚇得魂不附體,腦筋一片空白。

(招魂儀式)

這種贖魂的過程繁複,並且非要證悟的具格上師不可。上師以其咒力與禪定力將魂魄招引,融入其人身上。

(報名注意事項)

 將自己平時穿著的衣服一件,上面標示自己的姓名,如是無法親自參加者,可利用掛號寄至西藏五路財神寺,並附上連絡方式及回郵(請將住址及姓名於郵局快捷單上填好,並附上郵局便利袋),當天修法圓滿後,衣服及綠松石將為你寄回,修法過後的衣服連穿三天,綠松石則長期佩戴。

法會贊助功德項目

總功德主:將設消災牌位,法會迴向祈福並致贈仁波切親自加持之聖物。

副功德主:將設消災牌位,法會迴向祈福並致贈仁波切親自加持之聖物。

吉祥功德主:將設消災牌位,法會迴向祈福並致贈仁波切親自加持之聖物。

護持功德主:將設消災牌位,法會迴向祈福並致贈仁波切親自加持之聖物。

隨喜功德主:隨喜贊助法會。

法會期間並設有消災祈福祿位及往生超薦蓮位(隨喜功德)、點燈、煙供粉、咒輪及蓮花(息、增、懷、誅)等,歡迎十方大眾踴躍發心!

 

法會日期:106年03月04日~05日

法會時間:03月04日: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7:00  晚上19:00~21:00

              03月05日: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7:00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433-7號

報名電話:04-23152903 // 23152705

傳真:04-23152703

劃撥帳號:22685599

戶名:鄭琪培

網址:http://bji-tibet.wisdom.com.tw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cheophe/t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