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徹令仁波切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住持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主法
2017年農曆歲末年終法會、〈大手印大圓滿雙運實修要略〉課程教授 通啟
 
...
 
【歲末年終除障之一】
1/21(六)晚間7:30 《心經回遮》消災除障法會
.
【歲末年終除障之二】
1/22(日)晚間7:30 施放靈器替身俑像消災除障法會
.
1/28(六)【大年初一.新春迎財神】
下午2:30 二十一財神法會、領受成就灌頂/同慶新年
(中心備有奶茶、吉祥甜飯,並有同樂活動,歡迎參加)
.
...
 
【心經回遮法】
藏傳佛教常有以念誦《般若經》以遣除違緣、回遮障礙的傳統。除了廣、中、略品《般若經》之外,最為人所熟知的便是《般若心經》。藏傳《般若心經》回遮法中 有載「往昔帝釋天王思維、讀誦甚深般若佛母智慧度勝義,仗彼真實力故,回遮一切罪惡魔眾、逆緣違品。」。如是,我等若能深心受持《般若心經》,必能回遮一切菩提道上的違緣。
 
【施放靈器替身俑像消災除障法會】
許多餓鬼道眾生,因內心迷亂,對他人常懷害心惡念,幸災樂禍。這類無形鬼祟的干擾,往往會為人們的心理、生活,帶來暫時的混亂與不平靜,例如:貧困患病、事倍功半、徒勞無功、內心無端鬱悶、災禍連連、五穀歉收、時序紊亂…等。
 
為了消災解厄,同時佈施鬼神,過去的伏藏大師們為後人傳下了隔離鬼祟、供養靈器的修法,將代表人畜、地方、家宅、村落的替身物,佈施給鬼祟,令其心滿意足,奉行正法,不再干擾行者的生活與修行。延續去年農曆歲末年終的消災除障法會內容,今年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再次依據敦珠法王所編《靈器供養法》,啟建壇場,如理修持此法。
 
【大手印大圓滿雙運實修要略】
2017年2月4日起,每周六、日晚間7: 00(講至課程圓滿為止)
白玉傳承自開山以來,便以兼容大手印與大圓滿教授為實修傳統。開此教授之先河者,為賢哲噶瑪恰美仁波切。此教授被稱為《大悲觀音直指引導》,內容廣泛深奧,不輕易外傳。如今流傳最廣、以道歌形式寫成的〈大悲觀音直指引導˙大手印大圓滿雙運實修要略〉,係此系列教法的第一階段教授。
 
本文的表達方式平易近人,除卻學術性的艱深理論,直接了當地為修行者們指出前行思想、正行生圓次第的要點,並針對座上修行時的體驗、直指與保任心性的方法、如何處理修行障礙等關要,做出具體而實用的指導,乃至轉死亡為道用的口訣,也盡在其中,十分便利大眾修學與實踐。
 
堪布札西徹令就讀佛學院期間,有幸在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寢宮服務,負責抄寫《堪欽阿格旺波全集》,為時數月。期間,一位具大福報的藏族婦女向法王請求《大悲觀音直指引導》之完整教授,當時在寢宮服務的寥寥數僧,遂有幸一同在法王尊前得此殊勝教授。因此,本法傳承清淨之超勝,自不待言。盼有志學習者,做稀有想,把握此一良機,以尊師敬法的態度,懷抱增上意樂,踴躍前來聞法。
 
【《入菩薩行論》課程通知】
2016年1月堪布開講《入菩薩行論》後,廣受聞法弟子好評,出席聞思學員踴躍。堪布慈允,將於〈大手印大圓滿雙運〉課程圓滿後,續講此論,直至全論圓滿宣講完畢。
具體開課日期將另行公告。敬請密切注意。
 
...
 
【注意事項】
◎法會期間設有消災祈福牌位,內壇功德金:1000 元,外壇功德金:隨喜
 
◎ 消災除障法會,可登記個人的消災替身俑像,做除障去晦之用(功德金:300元/人)
(由於替身俑像製作費時費工,為避免製作不及,請盡早報名。建議多加利用六日法會期間報名,屆時櫃檯都有義工,較為迅速便捷)
 
◎所有法會、課程期間,皆可點燈供佛
 
◎各項參贊事宜、寫立牌位,請洽中心櫃台義工人員
 
◎兩場消災除障法會均可接受登記個人替身俑像(功德金:300元/人),替身俑像將統一於第二場除障法會圓滿後,送出壇場處理。欲登記個人替身俑像者,可將衣服一小角、微量頭髮、微量指甲、摸過錢幣一枚,以紅包袋或信封包妥,攜至中心進行除障。
 
◎衣角、頭髮、指甲、錢幣等物,僅需微量即可,多亦無益,敬請配合,以免增加僧眾與中心義工負擔。因為法會期間需將這些物品焚燒,所以請勿使用塑膠袋包裝。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若法會當天無法親自到場參加,亦可登記替身食子,只需於法會功德金劃撥完成後,將衣角等物以紅包袋或信封裝妥,袋外註明參加消災除障修法,寄到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即可。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札西堪布手機:0963-233645
崑桑堪布手機: 0917-815821 
 
...
 
台灣 郵局帳戶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
 
...
 
★Facebook 專頁→【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Facebook 社團→【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 Ngagyur Memorial School】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19012768335727/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
 
【尼泊爾前譯紀念學校】Ngagyur Memorial School, Nepal
地址:Chandragiri-9 VDC, Ittakhel, Kathmandu,Nepal 
電話:+ 977-1-4316785
學校創辦人、校長: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Ven. KhenpoTashiTsering Rinpoche)
 
...
 
前譯紀念學校專戶 尼泊爾帳戶
Account name:Ngagyur memorial school
A/C No:0060000432CA
Bank:Citizens Bank International Limited (Branch Boudha) 
P.O. Box:19681, Sharda Sadan Kamaladi, Kathmandu, Nepal
Swift code:CTZNNPKA
 
...

備註 :
https://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