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森給滇真仁波切

4/21「上師五十法頌」- 最後一堂課! 舉行上師薈供,感謝堪布這段日子對我們的指導與陪伴!

3/31「上師五十法頌」- 據氣象局預測要變天了, 降溫! 注意保暖,要攜帶雨具!

3/24 「上師五十法頌」- 上課全神貫注,連分心的機會都沒有!

3/10 「上師五十法頌」- 上課很精彩,堪布說法好,翻譯老師翻的也好! 要把握機會聞法呀!

 

「上師五十法頌」

必上無疑的寶貴課程

重要法訊通知(10537)

Dear師兄們:

修學佛法想要得到大成就,就必須修學正確的佛法,而這一切成就的法門,都是依止上師

而來。「上師五十法頌」,就是告訴我們如何依止上師,以獲得圓滿的成就。

尊貴上師 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示諭:

期望能在佛法修行上更為精進,並想參加中心「止觀禪修」、「本尊觀修」等長期課程的

弟子,皆必須圓滿「上師五十法頌」全部課程。

感謝 尊貴上師的諄諄善誘,用了善巧的方法,就為了期待弟子們能夠參與認真學習;菩提

道上師兄們當更為戰兢惕厲,感恩上師。

順頌 平安喜樂

附註:為方便準備講義及師兄們簽到,欲參加此次上課的師兄,請先向惠卿師兄

(0935-041209) 報名。感恩!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敬致

 

《上師五十法頌》

「上師五十法頌」,是印度千萬班智達的大上師---跋維諦瓦大師,為了利益修學者所造的,

修學佛法想要得到大成就,就必須修學正確的佛法;

而這一切成就的法門都是依止上師而來。

《上師五十法頌》就是在告訴我們,如何依止上師,而獲得圓滿的成就。

 

上師五十法頌.jpg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3/10 「上師五十法頌」- 上課很精彩,堪布說法好,翻譯老師翻的也好!

這天晚上,大雨滂沱,翻譯老師的褲管全濕,出席的法友踴躍,都是冒雨和經過壅塞交通而來,來卻是值得的。希望接下來的課程,大家繼續持續這樣的精神!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