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舊譯寧瑪巴 勝者貝瑪林巴傳承之智慧輪佛學會

淨山煙供儀軌開示 手印教導

12/17(六)  14:00~17:00 

 

藏傳佛教有香供、煙供、火供等各式消災除障法門,其中香供主要以上供為主,煙供以下施為主,而火供以成辦息增懷誅之事業為主,此次修持之《淨山息災煙供》乃寧瑪派之殊勝伏藏,由拉尊·南開吉美所開啟,之所以稱為『淨山』,是因為此法可淨化聖地、令山神、地神歡喜,亦可消除晦氣、淨化磁場,此法雖然精簡,但是可當上供、下施,並可成辦事業,無論息增懷誅皆可滿願,集火供、香供、煙供功德之大成,尤其可以對治非人干擾等障礙,對當代修行者而言,是不可或缺之重要法門。

 

為方便諸位行者修持此殊勝,且能自利利他的煙供法,此次除儀軌開示之外,更針對儀規中手印的教導,可謂完整而齊備,相信此指導開示之後,同修們即能自行修習,無誤的累積善資量。

於此教學之後,同修們即可以自行在家修習此自利利他之淨山煙供法 !  另 : 本中心備有儀軌、煙供香可供請購。

 

 

主法上師簡介:

不丹崗頂寺之金剛阿闍黎 - 多傑洛本 筑扎 (龍吼金剛阿闍黎 簡介)

多傑洛本 筑扎 誕生於不丹崗頂,是崗頂寺附近村莊的村民,當年智慧輪佛學會精神導師—第九世 崗頂祖古回到崗頂寺坐床時,經村民一致推舉,成為 崗頂法王隨侍,自幼即陪伴在法王身邊,洛本除了擔任侍者外,更重要的工作是陪伴法王學習,因此洛本跟隨年輕的 崗頂法王四處求學,不分教派的依止許多上師,如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傑堪布 滇津敦祝等,並跟隨法王不只一次的圓滿三年三個月的大閉關,除了學識淵博之外,更是一位謙虛的實修者,深受 崗頂法王倚重,也是崗頂佛學院學員心中最敬仰的師長。

 

洛本 現在乃崗頂寺的金剛阿闍梨,負責三年三個月閉關房一切大小事務,並指導閉關、儀軌教授、法會主法、教授氣脈幻輪、給予灌頂、口傳等......是崗頂寺除了崗頂法王外,第二位指導上師。

 

此外,洛本同時也是2015年台灣智慧輪佛學會在圓山花博所舉行的大悲紅觀音竹千法中,主導壇城布置、法會流程,以及法會中扮演憤怒蓮師,驅除魔祟障礙的金剛阿闍黎,此次能邀請洛本親臨指導,可謂是殊勝難得!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4號4樓
捷運: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前行,直行德行西、東路,穿越忠誠路即抵達 (步行約15分鐘)
公車:德行東路站:206,280,280直,602,685(步行約2分鐘)
          蘭雅國中站:203,268,279,285,602,606,616,645,645副,685 (步行4分鐘)

電話:02 2838-3805  傳真:02 2831-1499  法務聯繫:0931 206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