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共修》
 

空行母薈供    8/27(六)晚上7:30~9: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南嘉仁波切】

益西措嘉、移喜蹉嘉等,皆系音譯。她是蓮花生大師(Padmasambhava)的五佛母之一,辯才天女之化身。她本是藏王赤松德贊的王妃,名叫卡欽薩措傑,後隨蓮花生大師剃度出家,“措傑”的意思是“海之領主、海之王”,因此,有尊稱其為“智海龍王益西措傑”。
佛母身白色,右手高舉金剛鉞彎刀,左手持盛滿甘露的顱碗於腰間。彎刀象徵的意義是要破除修行者的貪、瞋、痴,顱器象徵要把永恆的、成就的甘露加持力賜給我們。代表空性、智慧的空行大樂佛母(依喜措嘉),是一切空行母之主尊,亦是聖救度母的化身。
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所有密座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往昔鄔金國作了廣大的薈供法會,因此法殊勝的緣故,同時令十萬個空行母成就佛果。


【弟子可自備供品(花、水果、牛奶、餅乾等)】


-----------------------------------
【佛學會聯絡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2號10樓
TEL :(02)2508-2297
FAX :(02)2508-2291
連絡人:樊師姐(0935-297-303)


【捐助佛學會及其各項活動】
郵政劃撥:5007868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登記文號:台內社字第09701071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