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南開諾布仁波切

靜忿百尊,或譯文武百尊、寂猛百尊,是舊譯寧瑪派極為重要之無上密法。關於靜忿百尊,南開諾布仁波切曾如是開示:

『靜忿百尊是跟我們的真實狀態相應的……大圓滿就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本性就是嘎達(本淨)和隴竹(圓滿)的不二;噶達就是空性,也就是本性的狀態,雖然是空性,但具足無盡潛能,當這種潛能顯現的時候,就有了不同的方面,這就叫做隴竹,也就是一切的功德品質。這個不二就是我們的真實狀態。』『寂靜,寂靜代表著空性狀態,當你處於空性當中的時候,就沒有任何運動。忿怒的顯現,這就是指運動,忿怒本尊的顯現就代表著我們的念頭和任何能量層面的運動。這就是忿怒本尊的象徵。所以靜忿百尊代表著我們自身的狀態,是為了讓我們領悟和發現我們的本性。』『靜忿百尊修法也被認為是最為重要的淨化障礙和所累積的惡業的方法之一。』(2012年9月21日開示節選)

 

傳法地點:

義大利‧火山營

 

網路轉播:

公開傳法

(任何對傳法上師、對大圓滿有信心有興趣之法友皆可上網聽法)

 

法會日程:

8/26,22:00-24:00

8/27─9/1,16:00-18:00

 

於網路上公開廣傳大圓滿教法,是仁波切的慈悲與不可思議的佛行事業。有志於解脫道及大圓滿修行的法友們,請不要錯過這殊勝的因緣與傳法。具有一般英文聽力者,即可直接上仁波切的英文傳法網站:http://webcast.dzogchen.net/index.php?id=live-webcast接受上師傳法與開示。
 

中文同步口譯轉播頁面:https://livehouse.in/channel/493951

 


透過網路得到仁波切大圓滿教法傳承的師兄,往後若有想參與共修或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透過chnngephelling@gmail.com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的mail信箱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