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火猴年猴月初十蓮師七句祈請文薈供及口傳]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
即將到來的
藏曆六月初十(2016年08月13日)是蓮花生大師在 '達那郭夏' 海中誕生之日,蓮師是在猴年猴月猴日出生,今年正是60年一次的火猴年,猶記 ♡ 敬愛的上師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5月在嘉義祇園寺給予蓮師加持如雨降金剛七句祈請文口傳與句義講解開示修持精要,以是因緣,值此難逢殊勝日,最適合共修《金剛七句蓮師祈請文薈供》中心常駐 巴欽堪布在薈供開始之前,將先為大家口傳《加持如雨降-金剛七句蓮師祈請文薈供》儀軌,之後再進行薈供,敬邀師兄師姐、遠近法友一同前來共同遵循上師心意,圓成此次殊勝的薈供,虔誠祈禱頂禮蓮師,祈願蓮師教法興盛,具德上師長住世間!懺淨積資同霑法益,善願遂成!

☆8/13(六)藏曆六月初十
晚間PM7:00整
《加持如雨降-金剛七句蓮師祈請文薈供》
☆歡迎隨喜攜帶供品☆

以下為更新部分 

☆快訊☆歡慶祈祝蓮師誕辰 ♡ 隱藏版彩蛋Coming...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昨日佈達的法訊
[火猴年猴月初十蓮師七句祈請文薈供及口傳]應師兄姐懇請,將延20分鐘開始,所以是晚間7:20分, 而在今日如此殊勝的60年逢之火猴年初十,歡喜與師兄姐共聚一堂,中心與堪布將有彩蛋(殊勝結緣品)與大眾無償結緣~~祈請密意極明尊~一切善聚順緣增上圓滿~

☆以下為結緣法物品項
1),蓮師語之馬鳴聲自在,馬頭金剛小杵(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6/5(日)授予《心意唯一金剛橛》法會時內壇加持,贈與義工的隱藏版結緣品。
2),遍空自解取藏祖師 貝瑪敦督寺院嘎絨寺所督造 遍空自解嚐即解脫丸(與遍空自解三身精要不同),此丸為中心義工親赴寺院帶回。
3),尊著 達賴喇嘛普巴金剛甘露(詳情請見去年4/27日FB佈達法訊)。
4),尊者 達賴喇嘛 觀音甘露
5),桑耶寺 蓮師降魔寶印
6), 不丹蓮師大佛結緣品 忿怒蓮師 金剛鎧甲除晦護輪(詳情請見去年4/27日FB佈達法訊)。
7),不丹蓮師大佛結緣品 蓮師嚓嚓(內含解脫丸), 此嚓嚓由1258位佛菩薩及無數西藏成就者和上師之殊勝舍利子與甘露丸製成並附敦珠法王意伏藏─米滂仁波切藥單所製成之 『嚐即解脫丸』
服此解脫丸可開啟體內氣脈,具有極佳調伏與保護力。往生時服用可減低痛苦,往生善趣。
請於無任何光線下解開外布,並置於不透光之瓶內泡熱水,置一夜後再服用。
☆每人結緣一件殊勝法物,所有結緣法物隨機,無法指定預留喔~小編也不知自己是甚麼呢... 
☆所有法物薈供圓滿後由 堪布隨機贈與師兄姐結緣~

FBhttp://www.facebook.com/lcgltwn

薈供地點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TEL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
Line,請多加利用~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 
5F.No.7,Aly.3,Ln.130,Sec.3,Nangang Rd.,Nangang Dist.,Taipei City 
TEL 0986-5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