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緣起:有不少人來信希求堪布傳一個最簡單、最殊勝,並且要適合終身行持的法門,經過堪布審慎觀察緣起,決定再次給大家傳授:四加行。因為有緣起,才有美夢成真的可能!歡迎有志者前來一同共修,邁向解脫之路!

 

上課時間:自8月20日開始,至10月22日,每週六下午一點至三點。( 本課程總共十次,每次上課二個小時,因堪布在美國,所以是視訊上課 ) 。

 

需報名:30人為限。費用全免。全部課程上完之後,堪布將贈與學員殊勝加持品,希冀實修者可以跟佛學會報名,會另外安排由佛學會的洛本--扎西喇嘛帶領共修。

 

報名方式:請在臉書「芙蓉顏色」私訊留言,或是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說明您的姓名,手機號。

 

修行務必從基礎做起。「四」就是有四種,「加行」就是準備進入佛法之流, 轉凡心向道的先前準備工作。就好像做蛋糕之前,必須要有麵粉、蛋、器具,而最重要的是必須懂得製作方法,這些都準備好了,才能做出蛋糕,此譬喻就是「加行」的意義。


四共加行:主要目的在改變我們的想法,糾正不正確的認知,進而堅固學佛的信心。分別是「人身難得」、「壽命無常」、「輪迴過患」、「因果不虛」。

 

四不共加行:分別是「大禮拜、皈依、發心」、「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甘露淨障法」、「獻曼達」、「上師瑜珈」。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搭乘捷運至南勢角站,走路約15分鐘可到

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 請於周一至周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間來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