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仁波切

各位法友:吉祥如意!

主法上師:札西仁坡切

🕉2016/8/3--8/31 教孝月慈悲煙供暨8/17普明大日如來超渡消災法會,已開始登記。

🕉今年煙供如以往上師每日修法、但稍有調整因今年印度建寺已動工興建中、法務繁忙、以致無法定點修法、但仍每日修法回向加持參贊者、若造成不便敬請諒解,上師慈悲囑咐功德金以隨喜方式。

祈願 善願皆吉祥成辦🙏

感恩您的隨喜發心🙏

🌹歡迎供燈、敬立蓮位祿位牌位

 

🙏札西仁波切 簡傳🙏

    尊貴的札西仁波切,生於西藏薩迦地區,於薩迦寺出家,上師為崔津法王及達欽法王。17歲時在印度薩迦寺第一次舉辦從西藏流亡出來僧眾考試,仁波切很順利通過寺院所有的考試,如儀軌、手印、沙壇城、金剛舞 、各種法器等。同年,亦舉辦普巴金剛考試,而有資格參加考試的僧眾只有4位,仁波切亦順利圓滿通過此次嚴格考試。

    17歲時寺院第一次辦閉關,仁波切也陸續做許多閉關,如四臂伏魔金剛手、普巴金剛、金剛瑜珈母、三怙主、三紅尊、大日如來、白度母、喜金剛等等。同時,也統籌負責寺院一些行政工作。 在19歲至25歲時,擔任老師,親自教各種的手印、儀軌、沙壇城、金剛舞、各種法器等教法給予眾多的喇嘛,亦培育出不少傑出佛學人才。有如此的成就,但從不自喜,每次謙稱均是上師、諸佛菩薩之加持所致。其博學實是令人讚賞,是位珍貴難得的具德上師。   

    在25歲開始時,薩迦寺僧眾有二百多人,仁波切為寺院中地位最崇高的教師。也負責寺院中大法會的統籌指導,也擔任了大寶金剛仁波切的親教師,自然冊封『永貞本洛』的最高封號,教授法王子普巴金剛教法、喜金剛、金剛舞、各種法器等等。 

    法王指派代表在台的常駐上師。親自頒布證書,認証為密教教授(本洛仁波切)之大上師。並頒布證書及法帽、信物認証為密教大教授~封為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台灣:
劃撥帳號:19832208 或
ATM代碼:700 郵局
戶名:釋札西
 
 
 
 
喜金剛協會 合十 
陳師姐 +886 93508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