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索南敦珠堪布

為了利益眾生, 索南敦珠堪布觀察因緣,審慎抉擇後,決定於2016年8月13日 ( 週六,蓮師誕辰紀念日,蓮師薈供日 ) 於台北佛學會舉行大日如來懺罪超度法會以及蓮師薈供;並於8/17 ( 盂蘭盆節,農曆七月十五,佛歡喜日,僧自恣日 ) 委請印度吉祥薩迦母寺 (布魯哇拉薩迦寺) 三位堪布帶領僧眾,同樣舉行大日如來懺罪超度法會。

大日如來超度為無上密部之同分續。此法是佛陀說法四十九年中,唯一親說之超度法,圓滿無誤!超薦力量宏大!不可思議!

【法會日期與時間】:

法會日期:08月13日 ( 週六,蓮師誕辰紀念日,蓮師薈供日 ) ,

下午1:00:大型大日如來超度法會

下午4:00:蓮師薈供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 、以及佛學會常住喇嘛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

 

法會結束後,佛學會常住喇嘛:扎西洛本 將親自致贈參與者殊勝結緣品:手捻轉經輪一只以及嘎屋 一個( 海螺形狀,內裝吉祥薩迦解脫甘露丸二顆 )

法會現場贈送結緣結緣品之一:『八吉祥手撚轉經輪』,如法裝藏觀音心咒。

規格說明:

【尺寸】高約7.5cm,直徑約7.2cm,

【材質】銅合金、塑料,

【重量】約0.2公斤

法會現場贈送結緣結緣品之二:

海螺嘎烏:含吊繩,高約4公分,寬約2公分,重量約40公克。

 

吉祥薩迦解脫甘露丸:由西藏著名的聖物寶庫吉祥薩迦古榮寶庫所迎請的印、藏傳承上師們的聖物解脫甘露丸,以赤塔隆瑪丸、嘉朵日寶丸為主,集聚諸佛菩薩上師大成就者等許多大德們的靈骨、舍利與無有錯亂的珍貴聖物一百餘種,六種良藥、牛黃、藏紅花、佛手參等必需的118種藥物所成。

本甘露丸能消除總的八十四種疾病與八千種障礙等一切疾病與違緣障礙,能無餘集聚增長長壽、福德、運氣亨通等一切順緣。尤其對潰瘍病、胃痼疾、中風、腦溢血等疑難雜症有顯著療效。

 

法會日期:08月17日 ( 週三,農曆七月十五日,佛歡喜日、僧自恣日、盂蘭盆節 )

法會內容:大型大日如來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秋映寧瑪堪布 (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校長 )、以及二位副校長(堪布)、僧眾。

 

根據《盂蘭盆經》,於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以佛法供養三寶的功德,能使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的憂患,乃至七世父母得以脫離餓鬼道的苦趣,生人天中,享受福樂。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色拉寺與策默林寺合制食解脫甘露丸:聖物解苦丸 ( 1丸精裝 ) ,成分詳見附註。

此甘露名為食解脫。為色拉寺馬頭明王殿和策墨林寺合制,食解脫屬密法裡(見,觸,繫,食,聞)五種解脫大法裡的殊勝法門,食解脫甘露丸裡面會添加佛菩薩舍利,高僧大德舍利及聖物,及高僧大德所制的許多種殊勝甘露,嚴格按照配方,及密法儀軌,通過高僧率領僧眾修法念經,使甘露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食此甘露可在三寶之不可思議加持之下幫助你修行,對身心有益,臨終得到解脫。此甘露丸由僧眾進行了無間斷的加持。此丸不僅能夠解除眾生之疾苦,還預防各種疾病和瘟疫。

聖教一子續 ( 繫解脫) 佩帶解脫成佛:

 

丹增嘉措活佛在『一子續繫解脫』功德略要一文中寫道:此繫解脫僅僅帶在身上,便可使善根成十萬俱胝地增長,並且也不會受到任何疾病、怨魔、違緣的損害。帶《繫解脫》者無論住於何處(其身體)都成了佛塔,一切空行等對其供養賜悉地,諸侵毀者不能損害,增上智慧境界,證悟覺性本體、認識中陰本面,成就菩提佛果。

慈誠羅珠堪布相關開示 (慧燈之光:關於放生 ) :

將繫解脫(聖教一子續)擱放在所放生命的頭上加持也十分重要。凡是繫解脫接觸過的那些生命,很快就能夠成佛。也許有人會有疑問,它自己不修行,也沒有人給它傳法,為什麼僅僅將繫解脫系在身上或接觸以後就能夠解脫呢?這就是佛度化眾生不可思議的一種方便。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皆歡迎來參加法會。無法前來參加法會者,法會期間請多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這樣也有非常大的功德。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08月12日上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大日如來慈愛祈福懺罪超度法會功德利益說明:大日如來修法中有一種特別的除障修法,是專門為在世者修持的,可以淨化惡業深重之人的罪業,減輕乃至消除痛苦。

索南敦珠堪布曾多次以此法利益有緣信眾。今年就有在臺灣弟子祈請堪布加持其重病在床的父親,疾病使他非常痛苦,但是他還不能咽氣,一直在病床上呻吟。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後,看到此人因為業力深重,遭受此種難以忍受之痛苦,故前往醫院為他修持大日如來除障修法,以消除他的罪業,使他能夠順利往生。當天白天修法之後,堪布回到中心,晚上就得到那位弟子的通知,說他的父親順利往生了。這是關於此修法最新的公案。

若能替六親眷屬舉行大日如來修法,將能為其培植善根,增長福田,直至證菩提間永不復墮,具有無上的功德利益,如有人能如法地為此法會做準備,然後修此儀軌,再圓滿地作總結,那麼,不論往生者已投生在何道之中,都能獲得利益,因為此大日如來法會儀軌源自真實無偽的傳承,而其目的是為淨化往生者的惡業。密續中有言,就算往生者已經證悟,此儀軌也能加強其佛行事業,並能利益其他眾生。就算該親人或任何人已往生有一千年之久,只要將功德回嚮往生者,他們也將能獲得利益。

已故的薩迦察巴支派領袖,尊貴的究給企千仁波切(Chogye Trichen Rinpoche)曾開示過此法會儀軌的殊勝之處。仁波切提到,僅僅是在大日如來超度法會上親見各種手印,就足以淨化無數劫的惡業。

※※※※※※※※※※※※※※※※※※※※※※※※※※※※※※※※※

附註:

  色拉寺與策默林寺合制食解脫甘露丸 聖物解苦丸: 成份

佛骨舍利,釋迦牟尼佛的骨灰,拘留孫佛的舍利,佛牙舍利的殘片,舍利子的袈裟,阿底峽的祖衣殘片,宗喀巴大師的牙印和頭髮、袈裟、靈骨,隆欽饒絳舍利,馬吉拉准的靈骨,瑪尓巴大師的靈骨,瑪尓巴之妻達美瑪的頭髮、絳白嘉措的袈裟、溫薩巴大師的靈骨、第一世達賴喇嘛根敦珠的骨灰,第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的袈裟,第九世達賴喇嘛隆朵嘉措的黑色藥丸和頭髮,第五世達賴喇嘛阿旺羅桑嘉措的黑色藥丸、袈裟、長壽丸、浴丸、頭髮,白度母長壽灌頂的長壽丸,布達拉宮珍藏聖物丸、開光的浴丸,第四世班禪額爾德尼羅桑曲堅的第一粒火焰甘露丸,第十世班禪額爾德尼的靈骨殘片、頭髮,第八世班禪額爾德尼丹白旺丘的袈裟,第九世班禪額爾德尼曲吉尼瑪的袈裟和靈骨殘片,薩迦班智達的帽子和文殊丸,歐曲達瑪巴紮的法衣、浴丸,無著的祖衣,竹巴滾勒的鞋,拉增仁波切的袈裟和頭髮,達波降白倫珠的帽子,大寶法王的黑色藥丸,亞東格西仁波切的藥丸,堆納巴大師的袈裟,嶺仁波切的頭髮和袈裟,赤江仁波切的頭髮和袈裟
格西僧格仁波切的靈骨、袈裟,蘭仁大師的靈骨和袈裟、頭髮,印藏大師們的集聖丸,偉大的導師阿欽至尊羅桑曲紮白桑波大師的咒水、集聖丸,色拉寺傑紮倉的黑色藥丸,哲蚌寺的紅色藥丸,哲蚌寺洛色林紮倉的聖物丸,薩迦寺的大藥丸,宗喀巴大師向大召寺釋迦牟尼佛奉獻的法衣殘片,釋迦牟尼佛的金汁和法衣,小昭寺釋迦牟尼佛像的炭灰和金汁、法衣,布達拉宮鎮宮之寶觀世音菩薩像的金汁、法衣、摸體藥丸,熱振寺主供文殊菩薩的金汁和供品青稞,羅布林卡的聖物丸,上密院的聖物丸,下密院的流感丸,木如寺的瑪尼丸,不動佛的金汁和法衣,繪製時輪金剛壇城的彩色朱砂、咒水,繪製極樂金剛和密集金剛、大威德金剛壇城的朱砂,珠寶燒炭,麝香,布達拉宮的仁慶章覺丸,老珍珠,藏紅花,紅白檀香木,各大聖地的土、水、木,策門林的瑪尼丸,八如來的金汁,無量壽佛的金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