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確戒仁波切

2016噶瑪噶舉宗門實修(一階課程)報名通知
尊貴的噶瑪列些林高級佛學院院長 確戒仁波切教授

■報名連絡人:陳師兄 0939-531-911
■Email:lineage.kagyu@gmail.com
■上課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6巷37-1號1樓(台灣噶瑪列些林佛學會)
■報名費用: 2,000元(扣除開課支出外,餘款全數護持台灣列些林佛學會及尼泊爾列些林佛學院)

報名網址:
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a9571dabaf3b3c2

一、 緣起:
尊貴的 確戒仁波切有見時機成熟,為弟子規劃完整課程來傳授噶瑪噶舉的宗門實修法門,自2012年起每年開新班。每年課程結束後,共修一年,仁波切於次年親自檢定,完成功課者將於圓滿時頒給證書,未完成者則可加入次年新班繼續完成。
仁波切說到,很多歐美弟子前往尼泊爾的噶瑪列些林高級佛學院學習這個課程,台灣弟子不需遠赴尼泊爾即有機會就地學習,大家要好好珍惜。

二、 課程介紹:
第一年 - 四共加行(轉心四思惟)、皈依大禮拜與發菩提心、金剛薩埵懺罪
第二年 - 獻曼達、上師相應法、實修問答
第三年 - 金剛亥母、實修問答
(其間並教授「五光瑜珈」做為輔助的基本功法。)

圓滿第三年金剛亥母修持次數者,得至尼泊爾列些林佛學院參加〈大智金剛亥母護摩次第〉火供及灌頂,並與仁波切面談後,由仁波切指示各班級或各人的修持計畫。

三、 課程規定:
1. 每年須報名達30人以上才開新班,各階每月均分兩批(平日班及周末班)共修,由常駐喇嘛或班級幹部帶領。
2. 參加學員需有實修決心,完成每年階段性的課程要求,且依 仁波切教導的方式實修,不得自行更改。
3. 每年參加8次以上共修,才能進階下年度課程。(新竹、花蓮以南需共修5次)
4. 已完成部分加行者,經 仁波切認可,才可直接進入下一階段課程(例如大禮拜已做完,經 仁波切認可後,從金剛薩埵起修)。
5. 加行法本可自行選定傳統的長軌或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編的的短軌,為了解法義並方便觀想, 仁波切要求一律以中文唱誦修持(咒語除外)。
6. 仁波切將以四加行圓滿次數評定成績:
First class -> 學員就每年所教加行,圓滿各10萬次者
Second class -> 學員就4種加行,各完成1萬次以後,選定一項加行圓滿10萬次者
Base class -> 學員就每年所教加行,各完成1萬次者(各階段功課完成者,校長將於課程圓滿時頒發結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