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2016年7月17吉祥日

 

金剛薩埵聖地
放天馬、懸掛天馬旗、煙供消災祈福修法


懸掛天馬旗需在特定的殊勝日,並非全年皆可,為了讓寺院喇嘛有足夠的時間將參加者姓名寫於天馬旗上,

敬請於7月15日前報名以利資料傳送登錄圓滿

 

施放天馬、供天馬旗、煙供
是藏密為眾生消災解厄、清淨障礙、圓滿因緣
有助於權勢與威望增長的獨特修法


佛經云:《過去曾造如是業,於今感得如是果》

上師開示:有人位高權重、威名遠播,有人時常遭遇困難,還有些人雖然盡心力也抱持熱誠,但若處衰敗之際,大小事亦常不順遂。這是因為我們所受的苦樂皆由過去所造的業產生,勸勉大家要發心行善累積福德資糧,利益眾生也利益自己。

 

放天馬及懸掛天馬旗的殊勝:

在繪有智慧本尊身形、咒語的五色幡布上書寫自己姓名,將其懸掛於金剛薩埵等殊勝聖地,五色天馬隨風飄揚,所遍之處,得蒙佛之加持,一切眾生皆得與三寶結緣,得此無盡之善業功德,迴向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懸掛天馬旗,旨在使衰損之健康、權勢、財運得以恢復,令身心安泰、福壽增長、權勢威顯、名聲遠揚、事業昌隆,福德善根與日俱增,並可驅離阻退一切怨敵、病毒、魔怨、及逆緣,破除外、內、密等障礙,成就世間、出世間一切法益,普及十方法界。

 

煙供的殊勝:

上供三寶及空行護法,積聚功德資糧,增添佛行事業的順利與開展。

下供施予六道眾生及累劫冤親債主,可利益一切有情、消除障礙,經由煙供法會的功德利益,幫助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的痛苦。煙供是累積資糧、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
 

日期: 國曆7月17日

德騫竹巴寺佛學院裡所有的僧眾將前往青海玉樹【金剛薩埵聖地】舉辦放天馬、供天馬旗、煙供消災祈福法會。

 

願以嚴謹修法之殊勝功德,迴向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經濟繁榮,十方大德福慧增長、家庭圓滿、平安健康、事業興隆。

 

為了讓寺院喇嘛有足夠時間將參加者姓名寫於天馬旗上,敬請於7月15日前報名以利資料傳送登錄圓滿
敬請提供: 姓名、地址、連絡人電話LINE或網址 感恩

  

報名方式

電話: 02-27818368 手機(簡訊)0910391814  0955120083 傳真 02-27790535

        電子信箱 dtf_dhj@yahoo.com.tw

中心志工將於收到資料會與大德聯繫核對

 

歡迎個人、闔家或公司團體報名,隨喜參贊

善款專戶 ~

中國信託銀行 忠孝分行(822)

帳號185-540-124-387  戶名 NGAWANG  LOBSANG

          

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佛學院

青海省玉樹州玉樹縣上拉秀鄉

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佛學中心(北市社團字第09730397400號)

更多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http://www.druk-dhichin.url.tw/

電話: 02-27716382 手機:0955120083 志工杜巧甄 合十